close

昨天晚上做完了家事 把小孩騙去睡後 澡也沒洗的就開始繼續研究這個網誌的操作

弄到三更半夜 K老爺像在催小孩似的一直叫我去洗澡睡覺了

三催四請的我還是不動如泰山抱著電腦坐在客廳

直到老爺子下狠話 " 你太誇張了喔~"   我才摸黑回房洗香香睡

玩很大, 玩不用錢..(是不用錢, 只是你娘我快累死啦~)
May 2009

今早因為是禮拜天要上教會 加上K老爺是今天崇拜的主席 所以只能早到不能遲到

早上起床簡直要了我的命 頭暈腦脹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起來去除房泡奶給小熹的

K老爺一點也不同情的在旁邊講風涼話 " 怪誰阿~ 你看看~"

匆匆忙忙東西抓了東西就出門 來不及把小熹的副食品加熱

在照我嗎? (停止10秒讓你拍)
May 2009

教會的廚房沒有微波爐 所以只能用鍋子加熱

我個人覺得很麻煩

說實在的 我自己在家很少用微波爐

理由是熱的不均勻 我也不介易洗鍋洗碗的放在爐上加熱 再來我有萬能的大同電鍋 加熱豈是問題

但是到教會還要帶個鍋 煮完要洗要擦 不然就得髒髒的拿回家

你們就饒了我吧~ 我們這些當媽的東西還不夠多嗎??

教會沒有微波爐 因為有很多長輩覺得此物有害 可能會致癌

今天下午我一邊煮小熹的副食品 一邊對旁邊的長老太太說

" 教會沒有微波爐, 我們媽媽都覺得有點不方便耶, 我們可以奉獻一台給教會嗎?"

長老太太很客氣的說 " 大家都說微波爐不好, 我們不用.."

喔... 那..你們不要用阿, 我用

也許微波爐真的不是最好最健康的加熱法

但我就不信我一個禮拜就那麼一次給我家小熹的副食品加熱40秒會害死她

要是那麼厲害的話 那殺人就不用用刀用槍啦~

總之... 我得到的回覆就是一個很婉轉的 NO..

好吧..

我就繼續帶著我的鍋來教會煮..免得我女兒唉一聲, 我就成了那個害死她的千古罪人

媽~我看你還是鑽木取火來加熱我的菜最健康了啦~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