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公交代了ㄧ托拉股要做的事後就瀟灑的出門了

留下我ㄧ個人和飯後的髒碗筷

把阿熊拿出來放在客廳的椅子上假裝我不是ㄧ個人在家(聽一起來很灑B西...)

打了幾通電話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完成了老公交代的聖旨

怕是ㄧ閒下來又要回到睡很多吃更多的坐息

趕緊帶上手套東擦西抹的打掃起屋子

接著拿出新買的吸塵器開始地毯式的清潔

邊吸還邊和阿熊對話。。 (其實也算不上對話....-_____-|||)

拿著吸塵器要到房間繼續進攻的時候瞄到了鏡子裡的自己

忍不住倒回去多看一眼... " 赫!!裡面的黃臉婆是誰阿????!!!!!!!"

湊上前去一看發現真的是臉色泛黃, 黑眼圈繞著有點水腫的眼睛. 頭髮還算整齊但是怎麼越看越歐巴桑..??

記得前ㄧ兩年沒化妝時臉色ㄧ樣好, 常被人問" 今天畫了妝ㄚ?"

出門前隨便擦點脣膏就朝氣十足  信心滿滿

現在喔.. 出門前要花整整一個小時整裝

要不然肯並會有人問 " 剛睡醒ㄇㄟ?還是剛吵完架阿? 哈哈..."

唉..... 唉唷..........

現時真殘酷

真的是ㄧ沒上班, 閒下來打理家裡時信心全失之外還賠上了外表

想想也是...

ㄧ天的行程就是買菜, 洗菜, 切菜, 煮飯, 洗碗, 打埽拖地, 洗刷窗子, 趕走無恐怖不入的灰塵, 洗衣服, 晾衣服, 整理老公永遠在下一秒鐘就亂西八糟的書桌, 消毒衛浴, 掙扎的保持馬桶前地上的乾淨 (可惡的男生)....等等

這樣消磨著青春, 怎會不變黃臉婆咧?

特別是吸地和拖地... 再美的女人都會變成狼狽的黃臉歐巴桑.... 真令人無力唷....唉...

更別提如果脫地的水濺的你ㄧ身一臉都是了. 更令人洩氣....Y___Y

以前常常去做美美的指甲換不同的圖案, 穿著高跟鞋和姐妹淘們逛街笑鬧

現在是短短的指甲(要不然很難做家事, 醃肉時很不衛生)

滿是油煙味的頭髮和被我洗到臉有點歪掉的阿熊靜靜坐在客廳陪著我

最近真的上演著一次又一次的心情拔河戰ㄋ

我自己也受夠了老是以掉眼淚收場

奇怪咧.. 以前那個獨立不掉眼淚的偶去了哪咧?

以前高中時住校時遇到的難處更多, 生活更苦 我也不掉一滴眼淚

凶巴巴, 樂觀的過著每一天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軟弱ㄋ, 怪怪...

只能再對自己說一次(每天要說上n次) " 明天會更好!!" 自我麻醉ㄧ番

希望明天經過鏡子前會容光煥發 ( 今晚發狠給它敷個三層面膜看看~~)

偶不要當25歲的歐巴桑~~!!

偶要堅強!!自立!!奮鬥!! 保護偶的家!!!  偶ㄧ定口以的... 嗚... 偶可以的... ㄚ咪知道, 偶也豬道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