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ㄋ~之前偶不素有介紹過偶去的那間健身房嗎?

但是在十月底時第一個月的試用期到了之後我就沒有再續約了

為什麼ㄋ因為考慮到英國的天氣瘋瘋的   動不動就給他下雨 而且冬天又常起大霧

種種的原因  離我家騎腳踏車要15分鐘的健身中心就還真的滿遠的 

那不上健身房 我就只好每天在家坐運動 這2-3個月來我每天都做瑜珈

效果很不錯ㄋ 除了體重減輕 我覺得整體上  身型更好 所以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偶平常做的這個東東

一方面也是為了要咪媽和其他關心偶的叔叔阿姨棉不要擔心 偶做低不素打坐冥想的那種瑜珈

純粹素運動 流汗 減肥啦

我做的這個瑜珈是韓國女星玉珠賢示範的減肥瑜珈  我覺得滿好的ㄋ

因為這套瑜珈會慢慢的讓身體熱起來 心跳加快又給他狂流汗 接著在慢慢緩和下來調整呼吸結束整個課程

話不多說 開始介紹囉~

首先是先用呼吸熱身體熱起來的山姿

接下來是下片圖片裡的半月姿勢  拉拉筋

繼續拉~~



結束半月動作最後的拉筋 這個動作好痛苦喔 目前偶的臉還碰不到偶的腿  繼續努力中~

完了之後是椅子姿勢    很像是以前在學校時老師給學生的變態處罰

腳要呈現90度的好像坐在椅子上  腳趾頭要記得翹起來


手要盡量往前伸    這個姿勢維持30秒    開始有點冒汗了

緊接著的是彎弓姿勢  這個姿勢算高難度動作 要做到完美需要很長的時間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姿勢 維持30秒換邊做後 心跳的還滿快的ㄋ  腰和腿及臀部都有運動到

伊能靜在美麗藝能界也有介紹過這個瘦身的瑜珈姿勢

鷹姿勢 可以瘦下半身 也可以美臂  左右兩邊各堅持30秒 小腿超酸 好想死~~

大腿會發抖的三角姿勢 兩邊各維持25秒 美背 瘦腰和腿  抬起的手要盡量往上伸

這是我喜歡的樹姿勢  換腳各維持40秒  也是全身肌肉有運動到  主要瘦腿  對骨盆修復好像也很好

需要很多的集中力 要很專心的配合呼吸 不然會跌死喔...

曾有一次我在做這個動作咪老爺居然拿筆磋我 簡直素謀害親妻  活的不耐煩了 

站姿做完換跪下來的 其中有駱駝姿勢兔子姿勢  我就不用圖片介紹了

貓姿勢是瘦肚臍以下的肉肉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而且短短幾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這個動作需要搭配呼吸來做 

貓姿勢最後要結束時 把手盡量往前延伸 胸部和下巴靠地

胸部要靠在地上很難也非常辛苦 

非常辛苦 但是要維持30秒

做到這個地方時已是汗流浹背

再來素偶最討厭的眼鏡蛇姿勢part 1

兩手貼著身體 抬起身體向上看 用腰部的力量支持體重而非用手

最困難的是此時大腿小腿及臀部都要夾緊  全身飆汗 腰部和腿部都會發抖ㄋ 還好只要維持25秒

眼鏡蛇姿勢part 2

這個比較簡單 兩手伸直得撐起身體 胸部向前挺 臀部和腿還是要繼續夾緊喔

然後是弓姿勢  剛做完快讓偶虛脫的眼鏡蛇動作 接下來的弓姿勢也好受不到哪裡

維持20秒是我的極限

接下來有嬰兒姿勢 舒緩一下脊椎  會飆汗的動作都做完了  剩下的動作慢慢調整回正常的呼吸

下面的是收緊骨盆姿勢  現在很多人坐著時都會翹腳  導致骨盆彎曲

這個動作可以調整並修復骨盆  進而幫助瘦下半身

兩隻腳對換交叉各維持30秒 我一開始做時非常的疼痛  現在好很多了唷 

 自己也會注意坐著時盡量不翹二郎腿  免得又要挨痛

這是最後一個姿勢 扭轉脊椎姿勢  主要可以瘦背布的肉  兩邊都要轉 各30秒

然後是平穩呼吸 慢的和快的深呼吸 吐氣  最後躺下來休息之後  再站起來會覺得好舒服唷

這就素偶每天都要做的運動 每次做時都痛苦不已 流汗超多 但是我覺得效果真的很明顯

剛來劍橋時穿Karen Millen8號的衣服拉鍊居然拉不太起來(嚇屬偶了)  要穿到10號

前幾天boxing day再去試穿    發現8號的褲子沒辦法穿了ㄋ 變的太大  

雖然因為這樣讓咪哥暫時省了一筆錢     不過店員跟偶說他棉一月會出6號的東東喔 嘿嘿嘿..

當然啦 運動個半死 吃也要很注意 中午我吃的比較好 有義大利麵加烤雞腿一隻

今天晚上就只吃ㄧ盤蘋果醋沙拉 配兩顆橘子 飽~! 滿意

ㄟ..有倫大概會搜偶很誇張 晚餐就只粗草咩?

其實也不素啦 因為明天就是跨年夜了 到時我會做很豐富的晚餐  我不會虐待自己不粗低啦 

偶這叫做先苦後甘  甘了之後再繼續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