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號是我家薯咪咪的生日 2007年的今天薯咪咪3歲了

回想三年前在貓農場和薯咪咪第一次見面好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薯咪咪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他的聰明乖巧 讓以前不喜歡貓咪的咪媽改變想法

脾氣好的薯咪咪 冬天時常被我掛在脖子上當圍巾  這個冬天沒有你陪好冷ㄋ

薯咪咪心裡OS : 厚哩嘎在~姊姊去英國了, 要不然偶這個冬天又要被翻到團團轉了~~

看起來毛很澎 但是全身骨頭吃不胖的薯咪咪

薯咪咪: 我真的不素胖子喔 看偶的眼睛 偶不會騙你棉的

偶素好命的薯咪咪 天天睡~

到處睡~ 家裡的走道 客廳的地板 都訴偶咪咪一隻喵的~ 一躺天下無難事 沒倫敢叫偶移位

看~偶堵住了小客廳的路 躺的腿開開 也沒倫敢有意見

偶爾被罵  偶就使出偶水汪汪裝無辜攻勢

不過只有對媽媽姊姊有用  哥哥還是會繼續須修理偶 但是偶最愛和他蓋同一張被子取暖

家裡的房門平常都會打開 因為薯咪咪喜歡自由進出 要是關了起來他會坐在房門口喵不停要你幫他開門

薯咪咪: 右手邊素姊姊的房間 姊姊不在 這間變成偶薯咪咪御用的午睡房 日光浴專用房

哥哥的床也素偶的床 (薯咪咪座右銘: 你低就素偶低;偶低還素偶低)

你棉看~ 暖氣 常常為偶開一整天

偶低舌頭很厲害喔  偶自己梳毛洗臉就算了  也會順便幫媽媽梳頭髮喔 

有時也順便用舌頭替媽媽洗臉去角質 媽媽說偶素家裡最乖的小孩 不過偶的服務她心領了

牠是我的心肝寶貝

薯咪咪  生日快樂 

姊姊很快就回去陪你玩躲貓貓了  T_____T... 等我喔....Y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