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咪老爺約好要和他跟他的同學一起去九族玩 但是因為咪老爺他們一夥人在前一天先出發去了台南

所以我得一個人在禮拜四先撘高鐵到台中再轉車去九族跟他們會面

原來他們的行程是早上10點會到九族 所以我一大早5點半就起床要趕去搭7點半的高鐵

第一次做高鐵難免有點緊張 淡素~!

從到了車站到坐上去還有抵達台中 一切都素那麼順利

美輪美奐的車站 親切低工作人員 全新的車廂 超快速的就給他抵達了台中

真不明白為什麼之前大家要把高鐵罵個半死還說要抵制不搭高鐵~~~

迷有搭過低倫 真低要自己來搭搭看 再下評論唷~~

八點多時到了台中咪老爺卻打電話說他們的主辦單位臨時趕了行程 下午2點才會到九族

當場是讓我傻了眼~~蝦米~~~~~那....那....那......那偶一個倫在台中要幹麻~~~T____T....

才8點多而已, 連百貨公司都要11點才會開門捏~~~金素太烏龍哩

好在咪老爺很體貼的說他要先過來跟我會面 不然...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一個人在台中等到2點多的這個過程我要幹什麼好ㄋ

見面後我們先到了九族 

咪老爺... 今天又忘了吃藥  有點小小發作

坐纜車上山吃飯 病情持續惡化中~~

吃飽了飯 看到搖籃椅馬上是飛撲了上去

嘴巴還微開~~都不會怕樹上的蟲蟲會掉進企ㄋ~勇敢勇敢~~

下午2點咪老爺的同協棉來哩 先來張合照唄



來這種遊樂園 咪老爺最喜歡 什麼刺激的都敢坐

阿偶比較怕屬~偶素什麼都不敢坐~ 先是大家一起去做海盜船 我坐在最中間

搖晃了一分多鍾下來後我都燒蝦了~鬼叫到一個不行 兩腿發抖發軟

又被他們騙企坐太空山~~厚~不豬到素哪個這麼 "好心" 低倫跟偶縮那個素跑平面的

蝦米~~根本就不素~~嚇都把偶嚇屬了~ 兩隻手抓著安全把手都抓到快爛了 

座位又是一前一後 我坐在咪老爺低同學"老闆娘"的背後 兩隻腳把她夾的超緊的

老闆娘也跟我一樣嚇低花容失色 連連高喊 "偶棉被騙哩!!!!!!偶棉被騙哩!!!!"

還邊尖叫邊跟偶縮" 沒關係~你可以再夾緊一點啦~~這樣偶比較有安全感, 夾緊一點啦~~~"

讓坐在前面的一台車上的咪老爺聽到偶棉兩個女聲的對話都快笑倒了 "什麼對話阿~~"

跟著下來 不怕屬低咪老爺接著又去玩了夏威夷熱浪




天哪~~~~~~~光素用看低偶都已經快理智斷裂了~~~~~~~

給偶一百萬偶也不坐~~~~



還有雲霄飛車~~~居然是腳離地的~開什麼玩笑阿~~~~



軌道還會不停的翻轉 甩來甩去低~~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要是我去坐的話 早就被嚇到靈魂岀翹了吧~~~~~~~~

咪老爺居然還說太好玩了 想再玩一次

每次~!

去這種地方 我能坐的都好有限....

比方說.... 旋轉木馬.....

坐在我們後面的就是老闆娘同協~~她也跟偶一樣不能玩那種太變態太刺激的東西

遇到跟偶一樣低倫作伴真好ㄋ~~

玩了一些遊樂設施後大家再一起坐纜車上山

九族的特色就是展示原住民的文化

有臘人館 ~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都沒進去仔細看...

還有唱唱跳跳的表演~

還有.....

超大隻的蜘蛛.....

你們有看到咩~ 兩顆樹的中間有一點黑黑的....

那個是蜘蛛的身體....

在現場看時 那隻昆蟲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的碩大~

偶咪Boss長眼睛還沒看過這麼肥嫩的蜘蛛... 噁斃了

玩了一天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有高鐵真的很好 台中到新竹只要26分鐘 再從新竹到桃園12分鐘

從桃園回林口又不遠 可以說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可以從林口到台中啦~

真是太棒了!!!!

看到來搭乘高鐵的外國人一走近車站或是車廂都一臉"哇~好漂亮~好新喔"的臉

偶都覺得好驕傲ㄋ~ 雖然偶也不知道偶在驕傲什麼啦

不過偶都好想過去戳他棉 手插著腰跟他棉說 " 知道偶棉台~~~~灣倫低厲害了唄"

而且而且~~~ 還有還有~~~~

高鐵車箱理的位置超大超舒服的~~~~椅子可以往後靠的很低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這個建設 不要破壞它  要愛惜它

說到這裡~咪老爺要先在新竹站下車了   下車前來張合照

不過................................

好久沒做鬼臉了....

練習一下 看看功力有迷有退步..

ㄣ~~~果然可以再加強~~~~



就這樣先和一整天都很亢奮的咪老爺說掰掰

明天他的課程也會告一段落 就會先搬回林口和我住幾天

回到家時咪嬤打電會來 說咪媽剛剛打電話找我

說她明天晚上10點會回到台灣~

蝦米~~~~~~~~~~~~~~~~!!!!!!!!!!!!!!!!!!!!

不素剛剛在30號才回去奧克蘭低咩~~~~ 怎麼又大老遠低要飛回來哩?????!!!!!!

難道素太想念偶這個口愛低女兒咩~~~~~~~~~~~~~~~~~~~~~~

偶就豬道 偶一定素偶娘親生低~~錯不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