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6號的凌晨  天亮之後我們就要把家裡的網路切掉回紐西蘭囉

所以今天多做點功課  說起來我也挺混的

回來後有一搭沒一搭的更新我的部落格 e-mail債更是欠了一屁股的多

不過因為每天都是早出晚歸也真的很難乖乖的做功課

現在整理了咪老爺集訓結業時的晚會照片  繼續給它看下去很搞笑喔~ 

咪老爺集訓的地方就在新竹經濟部的研究中心   據了解除了小強多一了一點其實住起來也還算蘇胡啦~

從大門口走進去還滿遠的  我就去了一次

除了因為車票不便宜之外 新竹的酷熱天氣也是令咪受不了的地方

晚會之前大家先把衣服換好 當天晚上的服裝要求要正式

這個咪老爺真的很過分 也不提早跟我講一聲  直到前兩天晚上才跟我說要我穿的正式一點的去

大熱天的我哪裡有什麼正式的衣服~都嘛素七分褲配夾腳涼鞋

害我只好在下課午餐的30分鐘衝到隔壁的站前三越買衣服

下次如果這樣沒有先前知會 偶就金低要穿偶超透氣又防香港腳的夾講拖鞋上場囉

吃過豐盛的晚餐 晚會就開始了

首先是頒獎

不過獎項都有點怪怪的~~ 比方說....

被提名的四個倫~

恩~真的都很辣喔~~ 特別是右上角的那個..

咪老爺也拿了個獎

獎項是最愛老婆獎~被提名的四個倫都是他 獎品是一條鐵的狗鍊...-_____-|||...

咪老爺他們這組演的是要帶大家回顧這幾年有名的愛情電影

你們看出來這是哪一部片了咩~

不用說啦~~就是鐵達尼號~

只是演肉絲的這位同協有點....太投入了吧~

傑克在給肉絲畫肖像...

天哪~那個姿勢...會不會太妖嬌了一點阿



第六感生死戀也是經典...



斷背山...

好樣的...

連帽子都弄來了~~厲害了~



咪老爺演倩女幽魂裡的小倩~

正露出一腿嚇死倫不償命的腿毛在勾引瞎了眼的男倫~

有夠娘的吧



瞎了眼的男倫上勾了 兩人還熱舞捏...

恐怖阿~太恐怖了~~~

姥姥跟小青出現把瞎了眼的男倫給初掉~

姥姥....

看起來好像蕭婆喔~~

咪小倩勾引寧采臣

偶棉家咪老爺演起小倩還媚的有模有樣的捏~

咪小倩和寧采臣在演的時候

台下應該要休息的姥姥因為表演慾太強還不停的在扭腰擺臀 笑署偶哩~

你棉看~還再繼續的蠕動著捏~哈哈哈~~

喔~道士出現了~

happy ending是一定要有低啦~

每一組都有精采的表演 還有一組表演猛男舞

這個舞真的超精采搞笑的  可惜我不知道怎麼貼影片 只能先貼一張圖讓大家痞乓一下囉

節目進入尾聲還有遊戲..



大合照也肯定少不了



這次咪老爺回來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很為他高興能留下開心的回憶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紐西蘭

這一年裡的一切 在英國的也好歐洲的台灣的  通通印在我們心裡

感謝主一路的安排 也謝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以及教會弟兄姊妹的代禱

現在, 我們真的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