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回娘家找薯咪咪玩  下了車遠遠就看見左在門口迎接偶低薯米~

咪媽說這隻咪本來在後面廚房的寶座上曬太陽  不知道怎樣突然爆衝到門口 

原來素聽到他ㄚ季偶車子的聲音啦 真的素太可愛了

每次回家看老媽和薯米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會被拋到腦後

乖到死的薯米超會撒嬌



雖然臉看起來很不爽  不過還是全身軟趴趴的的任你宰割任你抱

這樣塞ㄋ~叫人不疼他也難~

順道說說我的新朋友~

咪公婆家的吉娃娃--荳荳小姐

家有惡犬指的就是她啦~

別看她這樣軟趴趴的躺在咪老爺的腿上, 要是發起小狗瘋  威力也頗驚人的

有時冷不防的衝上來含你一口再縮到安全距離狂吠  氣勢逼人

不過也只有她的靠山就是咪公婆在附近的時後才敢這樣搖擺

這次回來住在公婆家有比較多的機會跟荳荳相處  跟她比較熟了之後

她比較不會對著我叫了  不叫的時候  跟在你腳旁撒嬌時也實在滿可愛的

我常幻想要是我家薯米跟惡犬沒膽的荳荳見面的話不知道誰會贏ㄋ~

看~軟趴趴的任你搔她  有乖有乖~~

不過這張好像照的有點像貓頭鷹ㄋ~哈哈

荳荳你就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