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發現我家可愛的薯咪咪

吃飽睡足後 在門口做伸展操

體操做完後準備出門去隔壁串串門子

誰知道~還沒走出自家門就看到隔壁的已經先來報到了



這是住在薯米家附近的暹羅貓巧巧~

為什麼叫巧巧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牠的真名素什麼啦~

只是因為牠穿的毛衣是巧克力色的

所以我就很三八的替牠取了名字啦

這巧巧真的很喜歡去薯咪咪家玩

而且越玩越超過 常常不請自來的直接走到屋裡頭

然後對著每個人撒嬌

這點讓薯咪咪灰熊低感冒

特別是巧巧非常喜歡找薯咪咪最愛的咪哥

氣的薯咪咪大發脾氣 連連發出小狗要吠之前的嗚嗚聲

要是咪哥摸了或抱了巧巧  薯咪咪整個下午就一付不想活了的死樣

故此~咪媽嚴禁我們在薯咪咪面前摸巧巧或跟巧巧玩

薯米: 臭巧巧~你又來偶家幹嘛~你不豬道只有偶薯咪咪可以去你家你不能來偶家咩~

還素你又要來跟偶搶咪哥~你這奸詐的小貓~~~~~

薯迷: 你還不走?? 等下偶薯咪咪右鉤拳就要發威囉~~~

巧巧: ??? 現在素蝦咪情形? 你再跟偶說話咩???

完全無視於薯米的臭臉

巧巧乾脆在大門邊坐下來乘涼

薯咪咪: 喂!沒禮貌~偶薯咪咪大爺在對你說教捏~居然背對著偶, 家裡沒大人喔~

巧巧從頭到尾都不正眼看薯咪咪一眼  可憐的薯米~

薯米: ㄚ季~~~你看巧巧都完全不理偶捏~把偶當隱型貓.....

每次家裡有貓入侵  我家的薯米都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

只能眼睜睜的看人家進來屋子理  自己生悶氣

那麼大ㄧ隻布偶貓  完全沒有戰鬥力

不過還好啦~咪媽非常疼愛薯米 完全跟牠同一國的

只要在薯米看的到的地方  咪媽嚴禁我們摸其他的貓咪

以免牠心愛的薯米等下吃醋鬧彆扭

每次看到巧巧來作客我都忍不住蹲下來摸摸牠

咪媽就會目露兇光的警告我: 薯米在看你!不要摸其他的貓!!!!!!!!!

哇塞~ 有個厲害的娘當靠山 我看薯咪咪你妥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