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o了太多小孩的文章  今天說點別的吧

畢竟除了孩子生活當中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這個禮拜一咪老爺突然跟我說 “明天是禮拜二耶 我們兩個出去走走吧"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雖然Tuesday date night一直是我們講好的 

但是懷孕後又多了個丫頭 實施起來真的很難

禮拜二下班咪老爺居然還帶了花回來!!!

驚~! 難道他要為甚麼事情道歉咩?

結婚後若不是特別的節日 就是要道歉的時候 我才會收到他的花

而且~! 注意了~!

認識交往五年來 第一次買對了花~~終於盼到了我的第一束peony

今天真的怪怪的喔  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以前咪老爺老是送玫瑰花 (還是大紅色的喔>..<)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不喜歡大紅色的玫瑰

直到三年前婚前輔導  牧師說 " 雙方要溝通~比方說送花給女方就要知道人家喜歡的是甚麼花"

咪老爺轉過來問我: 那你喜歡甚麼?

我: 喔...peony...

陳牧師 (眼睛觀察著我們):那你知道人家不喜歡甚麼花咩?

咪老爺 (馬上再轉過來無辜的看著我):你有不喜歡甚麼花咩..???

我: ...玫瑰... 紅色的.... ( 在收了兩年後終於說出來了~哈~!)

這件事過了以後  我還是不定時的會在節日時收到玫瑰花 大紅色的~~

所以這次收到peony真的很開心  特別是牡丹花的季節很短  過了就得等明年底

等過幾天花開了  再拍幾張照po上來



當天晚上  我們第一次把小孩托給媽媽帶

跑去麵達吃拉麵

要出發去媽媽家時 有點不放心

但是等我踏出媽媽家和咪老爺坐上車準備往city出發時

就覺得...

厚~超開心

真的有時候還是需要兩個人的時間

講話的內容也不是等下幾點要餵奶還是你剛換了尿片沒~

才不到兩個月 我居然這樣想念那種兩個人很輕鬆的出門感覺~~~ T____T

anyway....

到了麵達  點了懷孕時不能吃的沙拉涼麵

我已經肖想這涼麵N個月了



咪老爺點了豬排拉麵

不過我都沒看到咪的豬排就是了...

倒是看到了叉燒.... hm... 怪怪的



另外加點了章魚燒~

結束後我們還去了呼嚕貓吃滷味喝奶茶

Ben特別給我們做了鹹酥雞

只要再加上九層塔真的就跟在台灣吃到的一模一樣!!!!

吃飽喝足了 看看錶

恩..此時的咪哥和咪媽應該手忙腳亂的在餵奶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剛講咪哥的電話就馬上到了

" ㄟ~你的小孩一直睡覺不起來捏... 你甚麼時候回來 +__+"

哈哈... 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有怕就好

就醬結束了就我們兩個的時間

回到現實  上路接小孩回家

真的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那peony也是   等了五年 但是很值得



題外話

Jecholia去咪媽家混了一個晚上

薯米這新科貓舅舅可以說是戰戰兢兢的迎接鑲金的寶寶

神色緊張的他 一直瞪大眼睛看著蠕動的小孩

還跳到沙發最上頭由上往下的盯著Jecholia半天

薯米: 記咧偶姪女喔? 奈A跟偶長得都不像~~@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