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四25號咪媽從台灣回來了  阿花跟我也在昨晚搬回家了

這個禮拜住在咪媽家其實真的滿開心的  除了可以和哥哥整晚瞎聊好像以前我還沒結婚一樣

還可以天天看到薯咪咪

不過因為阿花才兩個多月大  所以薯咪咪還不能太接近她

每次好奇的貓仔舅想看阿花時就會被咪哥制止  兩三次後薯咪舅很視相的知道自己不可以靠進小寶寶

有天...咪哥不在家 我又在忙著對付阿花的時候  薯米在腳邊磨阿磨的要我摸他  可是抱著阿花怎麼摸貓

只好金雞獨立  一隻腳騰出來"摸" 薯米

不過我家薯咪也不是省油的燈  手和腳他可分的很清楚咧

氣的他喵喵叫 跳到他的寶座上 背對著不理我

那個背影看起來真的素好殺逼西

整個畫面就佈滿了 落寞~淒涼~委屈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咪哥回來  阿花也睡了

現在你們終於可以抱我了吧~~少爺偶口素等了一整天捏~~



高興高興~~

等一天也值得~~~



喔~~偶最愛滴還素偶滴阿兄



偶阿兄縮偶鬱卒的躺了一天  要做點伸展操



偶就渾配合滴 彎牟~秃牟了一下



做完伸展操 心甘情願陪著阿兄上網



ㄟ~阿兄

不要光顧著電腦啦  薯米偶的下巴也稍微顧一下好咩~



咪哥(很敷衍的):...喔....

薯咪咪: Purrrrrrrrrrrrrrrr(翻譯: 好~~舒~~~~~~服唷~~~~)



其實滿感恩的

因為明年七月咪哥就要結婚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我們兄妹倆一起住在家裡

以後他結了婚 我總不能像現在一樣

回媽媽家就往咪哥的床上大字一躺的瞎聊

要不然我未來的嫂嫂BB卡應該會很三條線吧?

我可不想成為顧人怨的小姑阿

總之

過去這個禮拜很開心

有很多機會和哥哥談天 

讓我更了解他   更尊重他

感謝神

給我這麼好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