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又過了一年

我家的國慶小花 布丁人孫小熹同學滿兩歲了

今年不想勞師動眾, 勞民傷財的辦生日趴

只想簡單的和至親一起慶祝

可惜公婆回台灣, 小姑在Wellington工作回不來

所以就打算我們一家三口+ 媽媽哥哥(阿嫂因可愛熊的緣故來不了, 很口年)+ 黃叔叔& 阿姨一起吃個晚飯

少了熱鬧 蛋糕不能少

今年四月我就訂了孫同學的兩歲蛋糕    跟去年的蛋糕一樣都是bella cup cakes做的

還好四月就訂 跟她聯絡時她十月的檔期已經差不多都滿了

今天去拿蛋糕時順便把明年的先訂下來了 免得發生像年初要訂我娘的生日蛋糕一樣, 訂不到 >..<

 

 

自從阿爸出差後給孫同學帶回micky mouse clubhouse的DVD後

小孩就瘋狂愛上米老鼠和唐老鴉

所以今年想說來做個clubhouse + micky, Minni & Donale the duck

但因為今年的慶生會人很少, 蛋糕小 放不了 clubhouse

只好退而求其次 除了三個不可少的角色之外 放點花阿蝴蝶的

DSC_1425.jpg

 

我在跟蛋糕人V小姐討論要做米老鼠蛋糕時稍微google了一下

其實要把卡通人物做的完全一樣不容易  要嘛就是擺玩具上去 不然總是會有點偏差掉

就好比本人一輩子都試著想徒手畫出hello kitty一樣  吃到快30歲了也沒成功過

不過今天下午去拿蛋糕時還是有點小失望

明年不做動物了(怒)

但整體來說還是個漂亮的蛋糕 我給80分 (有嫌才有買阿~)

DSC_1412.jpg

 

說完了蛋糕 來看看小壽星 布丁人貝貝熹 (aka 國慶花)

禮拜六中午 孫同學的阿嬤 我本人的娘請她吃飲茶

吃的樂歪歪 吃飽後本來想帶她去動物園玩的 但不知道是吃的太撐還是怎樣

一上車開始就給我打呼睡起覺來

天氣也好像不是太穩定  有點要飄雨的感覺

我擔心下完雨的動物園會太香 害我晚上吃不下

所以作罷改去mega centre逛逛 路程比較遠剛好小孩可以睡覺

完了之後回家換衣服在花園裡拍照

DSC_1430.jpg

 

越大越像她阿爸的孫同學 正式穿上阿嬤買的Trelise Cooper 小洋裝 (命真好 都沒人買給我....)

DSC_1434.jpg

 

布丁人假扮公主

今年走的完全就是氣質路線阿~~

DSC_1445.jpg

 

過生日好開心 稍微逗一下就笑的花枝亂顫的

DSC_1452.jpg

 

這張是和阿爸技術合作拍出來的 轉的我都要暈了好不容易有一張比較滿意有focus到的照片

DSC_1486.jpg

 

在花園裡又是轉圈圈又是獻花給阿爸的 玩了好久

以為會下雨的今天 還可以讓我們在庭院玩那麼久 真的好感恩

DSC_1555.jpg

 

香花配美人 到此告一個段落

出發吃晚餐去

DSC_1562.jpg

 

餐廳訂在Soto 東西好吃, 環境也很不錯

但5:45吃到7:15就得離開廂房 給下組客人使用

我的計畫是..

點完菜先唱歌切蛋糕 然後拍照阿甚麼的

DSC_1600.jpg

 

歡樂的氣氛瀰漫在整個function room

DSC_1607.jpg

 

然後弄完了剛好上菜可以吃

吃完主餐吃蛋糕  時間應該來的及(.......|||....)

DSC_1617.jpg

誰知道......

大家一到就聊開了  小孩中間還發個飆甚麼的

弄的時間緊迫 好窘....

DSC_1621.jpg

 

我真是蠢到最高點 (打自己兩耳光)

學乖了 下次只要有趕場的情況 就換另間餐廳就對了!!!

DSC_1631.jpg

 

搞得我們根本來不及吃蛋糕

我阿兄建議我們轉戰到他家

剛好我嫂嫂也因為可愛熊所以不克前來

這樣可以回去一起拍照吃蛋糕

DSC_1642.jpg

 

過生日當然少不了拆禮物啦

哥嫂日前已經送過 Taga 了 (這個改天補發本人大壽的文章時再細談嘿)

而我們想送的 Wishbone balancing bike 也因為要等今年的限量版所以得等到十一月才補能給孫同學

黃叔叔和阿姨很客氣的又是吹了一堆的氣球給孫同學 又是買了兩份禮物給她

回到舅舅家迫不及待的小孩 沒等跪在後面已經跟人家聊開的媽媽 自己拆起禮物來了

DSC_1644.jpg

 

研究禮物1的孫同學... (禮物2明天補貼照片XD)

DSC_1646.jpg

 

研究完禮物 吃蛋糕時試著想和鴨子對話的布丁人孫小妹妹

DSC_1647.jpg

 

一個不小心太用力就把唐老鴉的腳給拔斷了

拔斷後一臉guilty的看著它 跟著開始大哭 (打人的喊救命, 你看看)

唐老鴉(斷腿ing): ............哭什阿你 , 該哭的是我吧0__o|||

DSC_1650.jpg

 

就這樣

兩歲了我的國慶小公主

願上帝保守看顧你 平安健康長大 成為愛神愛人的好女孩

 

 

媽媽我記載於10月10號凌晨4點到7點 (睡不著, 揪痛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