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悶在家裡一天

叫偶御宅女ㄧ點也不為過

越來越喜歡待在家裡了  天氣越冷我就越戀家ㄋ

禮拜一在家  ㄧ點也不閒

因為每個禮拜一都是咪Boss大掃除的日子

奇怪了縮.. 以前咪Boss在娘家很討厭打掃 東西又亂丟

咪媽每次都說

" 厚~~你這個倫!!.偶看你以後結婚怎麼辦, 要是林ㄤ也跟你一樣, 偶看你是豬窩住定, 當豬當定了別想給偶翻身~!!"

但是咪媽只講對了一半ㄋ

偶是嫁了個喜歡和我玩"你丟偶撿"的老公

但是偶卻反而得了潔癖ㄋ

 每個禮拜都要給它吸地拖地擦玻璃清洗廚房低

所以縮阿~~今天大掃除過  不宜煮太油膩  油煙過多的菜

晚上就給偶家老爺做了東洋風味低親子丼

先準備材料:

雞肉2人份   1~2枝      3顆      白飯2碗   洋蔥ㄧ粒

 **a. 我這次買到的洋蔥很小顆的所以用一顆, 一般約半顆就夠了

      b.  雞肉可以用一點醬油--糖--鹽 先略醃

湯汁:    鲣魚醬油2大匙          味霖1大匙      1小匙     柴魚味精         1碗半的水



把蛋打散備用

洋蔥切絲  蔥切段

p.s.順便替我的寶貝小刀做廣告.. 是咪Boss去日本時買的陶瓷刀真的是又輕又利, 廚房必備喔

把洋蔥和蔥段放入湯汁裡煮到洋蔥熟軟入味 

煮洋蔥和蔥段的時候起一炒鍋先略炒雞肉

大致熟了之後放入湯汁裡煮熟, 撈去浮沫

入味後撈起雞肉鋪在白飯上

接下來把蛋汁淋入湯汁約10秒 熄火

把做好的半熟蛋 湯汁淋在鋪有雞肉的白飯上就是完成的親子丼了

下面那碗是咪Boss的

為了照相蛋有點煮太熟了... 不好意思ㄛ..

這碗是老爺子的..

我娘看到後ㄧ定又要搖頭歎息的說" 偶倒要看你要怎樣給偶變瘦~按ㄋ甲杉謀路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