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ㄣ....懶惰了很多天 我都在幹麻ㄋ?

其實還不就是每天一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蹲在家裡瞎混

最近有點煩~~晚上失眠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常常躺在床上明明精神很累 但是頭腦就偏偏給你清醒的很

幾個禮拜下來除了疲氣容易暴躁之外ㄋ 某天早上起來仔細一照鏡子發現我臉頰和嘴巴周圍長了好多痘痘

真的是很無奈~~咪老爺認識我到現在還沒看過我這樣長痘痘~ 我ㄧ向注重臉部清潔保養也討厭熬夜

小六國一以後就很少這樣長痘痘  而且還不是長在額頭上是長在臉頰上???!!!!!!!

 驚嚇的程度你們可以想像  所以也是為什麼很久沒po我們最近的照片  常常放貓咪或吃的貼貼上來

今天就說說針對痘痘的遮瑕膏吧......畢竟我一個禮拜還是得出門兩次的參加教會的活動

是什麼東西讓我去教會時姊妹們都看不太出來偶低超級大痘痘ㄋ~~就是下面這罐神奇的東西

以前皮膚狀況好的時候ㄚ買過一罐遮瑕膏 偶爾遮一點豆豆或黑眼圈 一罐用到爛 擺了N年還用不完

ㄚ現在咧~~遮瑕膏簡直拿來當乳液抹...你棉就知道偶有多麼低苦命了 T____T

這罐Chanel的遮瑕膏有防曬的效果 保濕但不油膩又好推 

遮黑眼圈或痘痘  笑果真的很不錯  咪老爺是見證人 他看過妝前和妝後 說痘痘真的都很神奇的看不太見喔

滿意度很高..這罐讓痘痘沒輒的遮瑕膏 用完(希望不會有那天)的話還會再繼續補同樣低貨

 

其實我娘和我給Chanel的彩妝評價都挺高的...眼影的顏色我娘好像都只挑選Chanel的

我個人感覺Chanel的眼影顏色真的比較飽滿喔~~在林莉拍婚紗照時的彩妝師也都是用他棉的眼影喔

不過Chanel的保養品...我用過日間眼霜和美白晚霜及夜間護唇膏..我覺得都不是很好用ㄋ

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亞洲人的膚質還是怎樣的, 每次都是一罐用的很痛苦看在$$的份上勉強擦完~

 ㄟ....偶這樣說會不會被他們告阿....

說到遮瑕膏...當然也樣說說底妝囉....只擦遮瑕膏不擦修飾的粉底就出門好像怪怪的

就像是只穿了襪子沒穿鞋就給它出門了..(恩~我的比喻用的真好)

我用過不少牌子的粉底...目前用低素Chantecaille的粉底液和蜜粉

以前看過雜誌 很多明星及彩妝師都說這牌的粉底多~~~~~~~~好用  只是那時台灣好像還買不太到

前年底去年初和咪媽回台灣時看到百貨公司有專櫃後 剛好粉底用完就買來試試

如果我沒記錯粉底液好像是台幣2800 蜜粉好像也差不多價  我覺得超貴的...

不過看在那麼多彩妝師和明星的見證份上就給它很狠的買下去 

 把在一旁的咪媽嚇的眼睛瞪的跟小叮噹一樣大 直說"阿娘喂~~~你開錢比你阿母偶還撒趴喔"

總之....使用心得是..喜歡淡妝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很輕薄服貼滿透明的  不過要搭配蜜粉一起用

但是遮瑕力等於零 皮膚不好或有不容易遮的痘疤的人不要買   不然你會回去專櫃掀桌拆招牌

老實說..我自己個人的感覺是與其花這些錢我還是覺得粉底液Chanel的最好用 遮瑕防曬保濕又輕薄

蜜粉的話Christian Dior的我很推薦  我覺得比Chantecaille的還便宜好用...

ㄟ.. 純粹個人使用心得 Chantecaille的粉絲請不要打我... 

另外一個不介紹偶會睡不著覺的底妝產品就是Biotherm的親膚粉慕絲 (Matte Souffle )

這是懶人必買的底妝... 一罐就等於上了粉底液+蜜粉

如果臨時有客人來家裡或要很趕的出門時  這就是偶低秘密武器  3分鐘給你好膚色

質地是綿綿的像幕斯ㄧ樣  拿海綿沾一點均勻的塗開  超服貼超自然 馬上趕走臉色不均勻的問題

價錢和藹許多...台幣1100 可以用很久喔.. 缺點嘛是比較沒那麼持久 晚上回家前可能就已經掉光了

不過沒得挑了啦~~2分鐘畫個底妝讓你漂漂亮亮的出門還嫌棄人家不能持久一整天好像有點刻薄ㄋ

這是我給100分的產品ㄛ~~ㄜ...阿滿分當然是100啦

最後最後...

要說說這款可以當蜜粉也可以當腮紅的產品

很多年前我還很小的時候有次出國時我在免稅商品店看到像糖果一樣這個彩粧品

就凹著咪媽一定要她買來用 我當時是小孩根本不化妝 但是覺得像糖果一樣漂亮的東西 好想要看咪媽用

咪媽就買了一盒    從此以後咪媽的化妝櫃裡就一直有這樣的一個產品

小時候我都叫這個做"糖果腮紅" 喜歡看咪媽用刷子在盒子裡轉ㄚ轉的 然後輕輕的刷在臉上

這次來英國前咪媽帶我去逛免稅店 看到有旅行用的小巧板又有三個顏色就買了給我

隔了十多年我自己也開始用這個糖果腮紅  每次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時興奮的心情

感覺特別甜蜜

重點是ㄋ...這個也是很好的東西喔 當腮紅或是用來當作打亮臉部的蜜粉都可以喔

ㄣ..今天先說到這裡...

晚上團契在我家開轟趴 偶要來去準備晚餐吃的東西了

p.s. 這禮拜心情惡劣欠了好多email還沒回~下禮拜一偶就會大復活, 等待的叔叔阿姨姊姊妹妹棉準備好接偶低回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