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第一次邀請團契的弟兄姐妹來家裡玩

ㄟ...老實說也不是偶棉邀請的啦...是大家對我們家充滿了好奇

上禮拜聚會時突然有人說" 什麼時候請我們去你棉家做做ㄋ"

ㄚ我們還來不及接話時大伙就已經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 ㄣ~~好主意ㄟ"     " 幾點去比較好ㄚ"  " ㄟ..xxx你可以來接偶咩?偶沒交通ㄋ" ...

我們兩只能坐在那裡看著他們興奮的討論起幾點要來偶棉家玩 好好笑喔

所以上週五的團契就在我家聚會 但是傷腦筋的地方就是他們不習慣一家帶一帶菜來聚會

通常都是兩手空空的登門來訪所以只好我做幾道菜  大家湊合著吃 

不過他們到是有人帶了一顆西瓜給我們~~好高興ㄋ 因為西瓜太重了 我們平時根本不可能買

現在還冰在冰箱裡捨不得吃說

總之下面就是我們禮拜五晚上的菜 咪媽和Nora阿姨寄的燒酒雞藥包派上用場

大家第一次嘗試台灣的燒酒雞都說太好吃了 好感動喔~~偶棉台灣的菜受到讚賞了ㄋ~嗚~~感動感動



除了西瓜和香瓜的水果 還有好心的姐妹買了隻烤雞來 因為是一整隻雞所以要稍微切一下

我當時來英國就只帶了一把刀 最輕最利的陶瓷刀 我都叫他寶貝小刀

因為只有一把刀 所以也沒其他刀借她切 所以只能小心翼翼的把寶貝小刀給它 

然後囉哩八梭的交代著不可以剁還是鋸骨頭的 因為是陶瓷刀會裂低  ㄚ結果....

嗚~~~~偶才交代完沒有1分鐘就出事了

再轉眼看偶的小刀~~已經是重傷不治 駕鶴歸西去了

你棉看看~~~偶家寶貝小刀金低好苦命喔~~ 才活了一年就夭折了~~~~ T_________T

不過兇手也是驚慌不已 臉色慘白 道歉連連 所以我也不能怎樣 只能把偶斷裂的理智黏回去

人家都嚇傻了 又不是故意的 能怎辦咧~~~

唉~~所以小刀只能暫時當成標本收起來  等下次有去日本時再買過一把囉

嗚~~~小刀ㄚ小刀~~是偶對不起你... Y____Y 

除了小刀掛彩 洗澡的熱水被好心幫忙洗碗的姐妹用了一大半之外

當天一切都很順利  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原來說好要看電影的 但是後來經觀眾要求 改看我們結婚的錄影帶

看看全是女生的團契 當然會想看我們的婚紗錄影帶阿

除了我家咪老爺 就只有一個男生 所以他也只好乖乖的逼著看了我們的結婚紀錄帶

說到這唯一的男性團契成員就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我都管他叫"小英"  因為他5歲就在英國了 可以算是道地的英國人了

目前是劍橋大學醫科3年級的高材生喔 個性非常善良溫馴  不具殺傷力  容易使喚

喜歡家居寵物又還是單身的美眉們可以跟我索取更詳細的資料

ㄟ...ㄚ不過我強烈懷疑他跟傳道人的寶貝漂亮女兒有互相吸引的嫌疑

傳道人家的寶貝是坐在他後面穿著黑背心紅外衫有著瓜子臉的大眼美眉

也是醫科3年級的學生  目前是就讀於倫敦的Imperial College


好了...報告完畢   這就是上禮拜五我快樂的團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