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我和咪老爺去Hampton Court拜訪咪老爺二姑丈住在英國的姪女Lisa

由於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亂拍亂照的

Lisa人超客氣的 帶我們到市中心繞了兩圈還請我們去Fridays用餐

當然我也是不敢拿相機出來東拍西照的 免得Lisa以為我是記者咧~~ 所以吃的大餐都沒有留照片

不過在我們要離開Fridays時, 牆壁上有張他們餐廳的員工合照

咪老爺停下來看後是嚇的倒退三步 因為裡面有個孩子居然長的跟他表弟軒軒一模一樣!!!!!!!

實在是忍不的拿出相機偷拍了下來

我想問的是... 舅舅, 舅媽... 軒軒什麼時候跑到英國的Fridays打工啦~~~ 你們都被蒙在鼓裡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