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旅行的時候大概約一個里拜就會開始想家 覺得該是回家的時候

不過愛琴海真的是有種魔力 讓人不想離開那裡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我已經被當地的美景迷的團團轉 唉唉叫著說不想離開

離開了後也好像把心遺留在那裡了 真是傷腦筋ㄚ~ 呵呵~

4月18的下午 騎完了驢子離開Fira我們沿路開車兜風 看到漂亮的地方就下來拍照

你們看這路邊的可愛稻草人 旁邊有仙人掌 後面還有美麗的海景和戴藍帽的教堂  是不是很有趣阿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白屋藍頂教堂

沿路都是 但是看到他們就忍不住想拍照

我們還開到了Kamari Beach的附近

咪老爺沿路一直說有車真好 不斷的說這台Smart太可愛太方便了

到了海邊停下車又嚷嚷著說要跟它合照

天氣超好的 只是風大了一點 真想換上泳衣下海游泳ㄋ~

不過我們可不能這時候下去游泳 因為下午我們有個更享受的活動ㄋ

Kamari Beach附近這家旅館的游泳池是不是很別出心裁ㄋ

不過四月中還算是淡季 部分的hotel還沒有開張 所以游泳池還是乾的

兜完了風 我們就回到Anastasis Apartment 進行我剛剛說的很享受的活動

那就是泡我們的Private Jacuzzi

看那個涼亭~真是超級夢幻阿~~



因為平時是圍起來的 只有輪到我們用的時候才可以進去

所以我們泡Jacuzzi之前我們就保握機會  在涼亭裡大拍特拍



看看那個海景~~

天哪~~ 要我不愛世界真難阿~~~

求主幫助我多多仰望祂的臉  思想祂的話語, 不然我要沉倫啦~~



邊看海景邊做日光浴~

要看我咪Boss這樣曝曬在大太陽下很難得ㄋ~~大家都知道偶素美白鬼~ 躲太陽都來不及了

不過在那樣的情境裡 管它紫外線還是讓我曬到變成小鹿斑比  我都心甘情願啦

你們看這樣泡Jacuzzi是不是太享受了ㄚ

  不知道會不會遭天譴捏~~

Despina還送了我們香檳和一些傳統的希臘小點呢

不僅如此居然還放了很輕鬆舒服的音樂呢  真是貼心阿~

既然有香檳, 那當然要照張做作一點的照片啦

其實原來當天我們是預約日落的時間要泡的

但是因為當天有對新人結婚 他們很希望能在新婚當日邊泡Jacuzzi邊欣賞日落的美景

所以我們就把時間讓給他們 退而求其次的在日落的前一個小時來泡

雖然沒有邊泡邊看日落 但對我們而言已經是永生難忘的一次Jacuzzi經歷ㄋ~實在是太棒了!!!!

洗香香之後 我們就飆車到Oia看日落

Oia位在島嶼的北部, 面西的斷崖上, 視野很不錯, 很多的觀光書說這裡是號稱全島看夕陽最美的地方

不過我得說,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住過Anastasis Apartment

一到了傍晚時分, 大批的遊客都會陸續湧進Oia

很慶幸四月還不是旺季 不然人擠人的 我覺得會有點破壞美景ㄋ

Oia的建築物在夕楊籠罩下都被染成粉紅色的ㄋ

美的令人屏息的海景

和咪老爺在夕陽下合照一張  我們就收起了相機

靜靜的和大家一起欣賞這如詩如畫的愛琴海日落美景

看著太陽一點一低的消失在地平線 周圍有人為著這美景鼓掌

我心裡感觸很深 這樣的景緻  看見的人怎能不開口讚美我們的創造主呢

感謝神  祂是值得我們歌頌讚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