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號 我們從挪威的Oslo出發前往丹麥

我們做了一整天的車, 路途非常遙遠捏

從Oslo出發, 路途經過瑞典, 然後再從瑞典搭船前往丹麥的首都Copenhagen哥本哈根

一天在三個國家, 感覺很妙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瑞典的碼頭拍的, 照片裡的船就是我們要搭去丹麥的

旁邊的車子也都在等待安檢準備開上船

這是船公司的名字, 拍下來留念, 免得人家問我搭什麼船我答不出來話就糗大了

上傳後先幫咪媽拍一張照 然後要趕快上去頂部拍照

因為只需要不到20分鐘就會抵達哥本哈根~

咪媽後面的建築物是屬於瑞典的

掰掰瑞典~可能再也不會見到妳囉~保重唷~

時間不多所以大家都瘋狂的拍照 

跟這些媽媽棉在一起的這幾天真的是非常開心

不只我已經差不多要忘光光的閩南話大大的進步 還跟她棉學了一堆有低沒有低有趣俚語

大家每次都不顧形象的聊天 笑到東倒西歪 真的讓我再一次見證到主內一家人的愛

快要到丹麥時 從船上可以看到這個城堡

很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到了哥本哈根後並沒有實際到這個城堡走走

但是這個城堡就是莎翁劇作裡Hamlet(哈姆雷特)的場景

整個故事就是base在這個城堡 

 

看完了城堡我們一群人急急忙忙的回到遊覽車上

因為一到岸邊, 車子一定要下船完全不能等人的..



到達哥本哈根已經不早了, 我們當然就直接先殺到飯店

沿途我在車上拍了一些照片 先Po幾張上來囉

這個是丹麥很有名的啤酒品牌

這個大啤酒瓶裡面其實是一座電梯, 不過現在已經不能用了



這個就是剛剛那啤酒公司的大樓啦~

哥本哈根的天空好藍喔



晚上就在飯店裡用餐

介紹一下這是我們教會低李醫師夫婦

李杯杯超疼老婆低 常常都嘛看到他在幫李媽媽按摩搥背 噓寒問暖的  感動感動~

晚餐的開胃菜很合我的口味

這個綠綠的部份是Pesto醬  中間長的像鳳梨的是馬鈴薯和Cheese加了大蒜和調味料和成的

前面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醬ㄋ 甜甜的

反正我全部都把它"告"在法國麵包上吃 金低素有夠好初的

不是說好晚上不初澱粉類咩? 當晚偶可素初了至少7片以上的法國麵包  管他澱粉不澱粉的

ㄚ這個主菜真低素很過分 欺騙社會大眾

剛剛端上來時我還以為是牛排咧 還想說~~喔~~老天爺對偶真好  豬道偶已經N個月迷吃到牛排了

結果咬了一口差點沒昏過去

居然是我最討厭的牛絞肉 氣屬偶哩啦~~



甜點是巧克力慕斯 我也不是很嘎意ㄋ

因為實在是甜到難以下嚥阿

結果我們這一團的人除了導遊麵筋桑全部把它K.O之外  大家都只把梨子挑出來吃而已

收盤子的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們這些傲客 有夠過份的~~

心理一定恨不得把偶棉全部都丟到伊索匹亞去餓個一年半載的

做了一整天的車子 我的屁股都要扁了  吃完後回房間教咪媽做瑜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