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發kitty瘋 

每次回台灣7-11都有一樣的把戲 但是我每次都照樣受騙 樂此不疲

之前集過kitty的磁鐵 當時逼著咪媽天天去樓下的7-11買便當幫我換磁鐵

我娘也真有義氣 不只幫我收集磁鐵 回奧克蘭時還幫我搬了一塊貼磁鐵的kitty磁鐵板

這次7-11來了個更厲害的 滿77圓送一點 集滿十點換一隻kitty公仔   阿一共有八種不同的造型

天哪~~這是要集到什麼時候阿~~~~ 而且就算換公仔 也有可能重複不斷的換到同一隻公仔阿

而且這次回台灣天氣灰熊低炎熱 雖然是有養了2公斤的大腿肉回來 不過食慾真的是不比平時回台灣的我

所以要集那麼多的貼紙換公仔根本就素不可能低歹誌

除了第一隻公仔是咪媽和咪老爺及咪嬤幫我換到到的

其他的公仔全是咪老爺的同學替我集的唷 

話說咪老爺要去新竹的前一天我就千交代萬囑咐的要他跟同學棉相親相愛 然後替我跟他們要點數

上次本姑娘發飆果然有用 咪老爺這次是左耳進 右耳趕快塞住 所以這件事他就有用心的記下

到了新竹後 他就很勇猛低上台報告 請各位同學大大把他們手上有的kitty公仔點數交岀來

所以一共我還換了不少隻 但是當然會拿到重複的款式 目前為止 我還差一隻海盜kitty和歌手kitty

雖然現在手頭上還有可以換6隻公仔的點數

不過跟著我一起發kitty公仔瘋的人還真不少 因為最近幾乎所有的7-11全部都是公仔缺貨

我家樓下的居然跟我們說預約公仔要到9月底才拿的到貨~~~

蝦米~~~九月底?! 到那個時候我人都不知道在哪裡了咧~~

真是奸詐的便利商店阿~~~~~~~ T_________T

雖然為了換不到公仔煩惱的要死 不過這個禮拜咪老爺倒是挺貼心

禮拜三下課回家時在樓下意外見到從新竹溜回來的我家咪老爺站在那裡拿著花對我傻笑

沒想到我家的木頭咪也會有耍浪漫當情聖的一天 害我感動的要死~~~~~真是低~~~


順道說說上個禮拜我們去哪玩了

先是跟咪老爺在新竹的同學一起去淡水頂著大太陽吃阿給魚丸蝦捲

跟他的女同學棉嘰嘰唼唼的  還一起跑去百貨公司試用一堆的化妝品

隔天還跟許久不見的死黨鄭小文同協約吃火鍋

鄭小文指定要吃這家新開的看起來很氣派的麻辣火鍋

我們先到 桌上有蝦餅      咪老爺坐下來就啃了起來

我對在台灣吃火鍋的價錢沒什麼概念 咪老爺啃著蝦餅我也沒阻止他

他在旁邊快樂的ㄎ著蝦餅 我隨手翻看一下價目表

ㄚ唷偶低喵~~~~~~~~~~~~~~~~~~~~~~~~~~~~~~~~~~~~~~!!!!!!!!!!!!!!!!!!!!!!!!!!!!!!!!!!!!!!!

那是什麼價格阿~~~~~~~~~~~~~~~~~~~~~~~~~~~~~~~~~~~!!!!!!!!!!!!!!!!!!!!!!!!!!!!!

這樣吃下來我們.....我們........我們......不掏個3000大洋出來大概走不出這家店了

正想拉著咪老爺閃人時才花現他老人家嘴裡還含著店裡的蝦片.....

正所謂頭都洗下去了能不把它沖乾淨咩.......T_______T

馬上火速又撥了電話給鄭小文 叫她死了也要給我飄過來吃 看看她選的這是什麼黑店~~~~

當天我們叫沒幾樣東西還是吃掉了2000大洋 不過買單的是鄭小文的男朋友 說是要請我們吃飯

讓別人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找一天也要回請他們小倆口

大家要是有知道什麼厲害好吃的餐廳 介紹給我知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