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一陣子了   沒事壓馬路時最愛的就是去寵物店裡晃晃

咪媽在時還跟她一起去眼鏡店裡瞎逛  找賣眼鏡的麻煩

咪哥聽了我們兩母女在眼鏡店裡瞎亂的故事直說偶棉金低素太丟臉了

左邊的就是咪哥想看的Cavalli墨鏡 本小姐親自示範給你看 滿意了唄~~

前不久還跟Yve見面 除了玩貓玩狗 還一起去想用大餐

我們兩個台北俗自然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由衣服同協來負責啦

這家位於天母三越樓上的豬排飯店真是來頭不小  整間店都是人



裡面坐滿人 外面也是 五點多六點而已就已經大排長龍囉

不過她們算很有效率 我們在外面排隊時就可以先點菜 進去坐沒多久就可以吃到東西唷

可以自己磨芝麻粉

磨好後再加上醬汁就是好吃的豬排沾醬

還有醃蘿蔔和甜豆  都好好初喔~~~~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配上芝麻莎拉醬~~超級無敵爽口~~



看看這個豬肉捲 都已經吃到要光了才想到還迷有照相~~~~~

不過這是衣服同協的朋友點的 我迷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但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流不停囉~~

我的豬排御膳鍋~ 不過跟他的炸豬排比起來就顯的普通多了

而且豬肉有點肥  我最怕的就是肥豬肉了~~

這是重點~~~~ 這個厲害的炸豬排真的太神奇了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我忍不住睜大了眼睛 因為那個豬肉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嫩了~~~~~

配上剛剛磨的芝麻將 天哪~~~~~ 真的是無敵美味  不知道怎樣形容才好

現在邊寫邊回想都覺得肚子餓起來了



飯後還有甜點

說到這甜點我還真覺得不好意思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四個人只送了三個冰淇淋

我嚴重懷疑是本小姐點的餐沒有附送冰淇淋 但是卻很白目的把推到我眼前的冰淇淋給吃掉了

等到我發現少了一個冰淇淋時 我已經吃了一半 只好靜靜的鼻要臉低繼續把另一半也初掉~~

真素太失禮啦~~~ 偶回家有好好的反省啦~~下次不敢了 金素對不起捏~~

吃完後當然要來張合照啦

下次再一起企初好初低厚~~~

昨天我的彩妝課也開始了 希望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能過的平安且充實

重新找回獨立又愛笑的自己

我會好好睡覺 養好我的皮膚 請媽媽不要擔心 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