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想留一頭長髮  目標是到腰部  雖然大家都說我人不高留長頭髮看起來會更矮
不過我就是偏偏不信邪  死要給它留長
我看過個子矮的人留長髮懂得怎樣整理看起來感覺也很可愛
而且換個角度想  要是現在不留  那以後更沒機會留了
妳棉想想  要是將來偶都素俗歲了  還給它留個到腰部的長髮那不是有點給它怪怪的咩
以前都沒有那個毅力好好留一頭長髮  現在要趁還可以名正言順的留到腰部偶當然要持之以恆囉
咪媽在歐洲看到偶時說偶低逃摸俗在素太長了  看的她渾不順眼  所以回台灣就拉偶去燙頭髮
阿然後昨天下午我們就手拉手一起燙頭髮企
本來出門前想說先給它拍張直髮的照片  但是咪老爺和偶在那邊玩新的相機 
結果在家裡忘了把頭髮放下來 

後來等公車時  叫咪老爺快點拍  這隻咪不豬到素在幹麻居然完全低藐視偶捏
偶叫他拍叫了15分鐘  他都不裡偶  一直在玩相機  嘴裡唸唸有詞的研究著新的相機

所以渾不幸低~迷有拍下我直髮的照片

我們到了從以前在台灣就一直常企的美容院 位在大直的亞特

記得我最後一次去那裡燙頭髮時還素個在留鼻涕的小不點捏

設計師看到偶時有給他狠狠低嚇一跳 歲月不饒人以前的小女生已經長大嫁倫囉~

為了燙這個桃摸 厚~~從下午一點半做到晚上七點捏~~

屁股都扁掉了 俗在素太辛苦了

不過成果咪媽和我自己都相當滿意  比較心疼的是造型師說要簡掉一大截的頭髮...

雖然燙好後的效果咪媽很素滿意 不過付錢時把她的素整個倫都嚇呆了

雖然知道這家店消費不便宜 洗加剪要1000大洋 咪媽一直都覺得一年光顧個一兩次還是相當值得的

迷有想到他棉燙頭髮的價錢更是讓偶棉的眼睛在看到帳單的那瞬間鄧的跟小叮噹低一樣大

口年的咪媽被嚇的出了店門都忘了要走那個方向回家 謝謝妳了啦~ 害妳花錢還被嚇到

這篇文章是應我家咪哥的要求貼上來給他看的 

 咪哥肯定是在我今天不在家時在電話裡聽了咪媽誇張的形容  所以指定要鑑定一下

所以當然要來張背面的照片 

不過妳老妹偶忘了偶穿的是黑色的衣服所以看不是太清楚  你就將就一點吧

總之 這個Q摸頭給偶的感覺很不錯啦

明天一大早要跟咪媽去首爾五天 咪哥則是飛往米蘭

還有一個多月我們才能一家人再相聚 期待那天來到

薯咪咪明天一大早也會被送到貓旅館 希望他能順利的熬過那10天等咪哥接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