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嬤念著說想去韓國走走有一陣子了 咪媽也一直放在心上  所以就決定這個暑假要帶咪嬤去走走

那被我知道後當然我就渾厚臉皮的跟企玩啦

上個禮拜一18號的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前往韓國首爾

到達首爾的機場後過海關時等了好久

拿著保險公司理賠的新相機 我東照照西拍拍打發時間

終於上了遊覽車

咪嬤說這台ㄅㄨㄅㄨ好漂亮 叫我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

到達首爾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填飽肚子

今天中午初低素韓式烤肉吃到飽 一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咪嬤已經迫不及待的先做謝飯禱告了  素不素渾可愛阿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搭海鷗船

為什麼叫海鷗船捏~ 因為船在開的時候會有一大群的海鷗跟著在旁邊飛向遊客要東西吃

我們的導遊準備了一大包的蝦味仙讓我們餵海鷗

這海鷗不止是會你丟牠接 拿在手上他也會飛過來刁走唷

不過我覺得這個蝦味仙好像對海鷗的健康不太好捏 所以我就迷有參與餵食的活動囉 

吹著涼涼的海風 咪嬤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看到咪嬤這樣喜樂真好~

上岸後我們就前往第一個觀光景點

我們要去的是咪媽身後的這個小屋 看的出來是哪裡咩~

看不出來喔~   那來張近照吧~

蝦米~~~我都站在門外了捏 還看不出來咩~~~

那這個大門有勾起你棉的記憶吧~

看到這個客廳還想不起來的話就要打屁股了喔~~

對啦~這就是韓劇浪漫滿屋的拍攝景點 

相信只要是韓劇迷一定對這部連續劇很熟悉

廚房也記的吧~



宋慧喬的房間

Rain的房間...



外面庭院的搖以真的可以坐喔~

庭院的另一角~

現在因為韓劇在台灣很流行 所以來韓國旅遊都會安排參觀一些韓劇的拍攝景點

咪媽和我雖然稱不上是韓劇迷不過剛好都有看過這部連續劇 所以感覺滿新鮮的

倒是一些不看韓劇的叔叔杯杯爺爺奶奶就看的素霧煞煞 搞不清楚為什麼偶棉要來參觀這個樣品屋

當然除了參觀連續劇拍攝景點我們還要去看一些其他的點啦

比方說青瓦台 南韓的總統府

青瓦台視總統的辦公所再地也是他居住的地方 所以不是可以隨便下車拍照的

只有一個固定的定點能讓我們拍照留念 而且離的好遠喔~讓我有點不知道到底是在拍什麼的感覺

下午我們還到了仁寺洞 

那裡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小店 當然主要的消費群還是以觀光客為主

典雅的韓服人偶 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東大門也是必去的景點

台灣許多的韓國服裝飾品都是從東大門批回去的唷

這裡營業的時間很多是從下午或是傍晚才開始 然後一直開到凌晨4-5點

導遊說很多從台灣或中國去批貨的人都是撘晚班的飛機到東大門批貨然後大隔天清晨的飛機回去

咪媽咪嬤身後的這棟百貨批發大樓裡的東西多的不得了

琳瑯滿目 看的眼花撩亂  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買起

不過現在韓國的國民平均所得已經超越台灣了 他們的物價也不便宜呢

東大門附近還有一些小吃攤 但是老闆娘都不給拍照 所以我只能站的遠遠的然後把鏡頭拉近

所以照的不是太清楚 個位就多多包容啦

看看最右邊的這個薯條熱狗~ 台灣的熱狗都是沾粉去炸

但是韓國的熱狗卻是包著超級粗厚的薯條~~~~!!!!!

看起來很厲害吧~不過那個卡路里之高我想我也不用在一直強調

所以這個薯條熱狗只能遠觀 不能褻玩  跟偶迷有緣啦~

不吃薯條熱狗 那我就轉戰韓式辣炒年糕

韓劇裡常常出現低辣炒年糕正對著偶棉嬤孫三人親切的微笑

你看看 你看看~ 偶娘跟偶娘低娘初低多開心阿

我吃了幾塊的炒年糕就已經飽到要生了

ㄚ這對母女厚~金低有夠厲害

才剛剛初完一整大碗的炒年糕 馬上到了晚餐吃火鍋的時間

居然眉頭也不皺一下的全部掃光光

連小菜也不放過~

而且....

還把整晚的石鍋扮飯吃到見底

令偶佩服低五體投地 

果然...

薑還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