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scan哥婚禮要用的照片

看到幾張自己小時後的照片

常說小熹不像我 現在再仔細看... 覺得還是有那麼點像 ( 是自我安慰吧 XD)

真是時光匆匆歲月如梭

看這那些照片 很多場景我都還有印象

真的覺得才一眨眼的事 就物換星移了

好啦~ 感傷的廢話不多說

先來張我做寶寶時的照片

哇~~~跟Jecholia好不像喔!   ( 喂!!我聽到了喔~)

sc00b30ba4.jpg

再來張跟外婆合照的

神情~~神情跟我女兒有像吧?! (活在自己泡泡裡的阿母)

p.s. 我的娘... 你幹嘛把我的褲子穿的那麼高阿

5.jpg

等小熹這麼大時我也給她的瀏海梳旁分 帶去海邊照張像

6.jpg

這件蕾絲小羊裝我娘臭彈了1/4個世紀

“厚~那時你老爸才賺多少錢, 偶只有多少買菜錢, 還要偷偷存錢給你買水衫,

這件啦~你看看!就這件整件蕾絲,嘎開洛ㄎ再說~ 多貴你素豬道不豬道, 搞不清楚狀況妳~"

好啦~我都會背啦~科科

   7.jpg 

再大一點... 在車上睡得好好被叫起來照相 很努力的睜開眼睛

恩~眼神真的有點像我家丫頭睡覺被挖起來時的樣子 (又再自我催眠了,哈!)

sc00b32856.jpg

看完阿母小時的呆照 還是再來看看我家丫頭比較實在

P1020393.JPGP1020397.JPGP1020398.JPG

笑的多燦爛阿~跟朵花一樣

阿爸看到照片一定心裡OS: NO~~Jecholia不要嫁~~讓阿爸養妳一輩子吧(拜託~求妳了~)

P1020402.JPG

寫這篇的重點是.. 阿母我也肖年過~

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阿~~ sob s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