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在英國劍橋 放下很多 轉變很大 突然覺得不認識自己了

很多的不甘心 患了輕微憂鬱   失眠的很厲害
 
除了給咪老爺做飯之外 我想在沒車沒錢沒工作的情況下找點事做

所以開始了這個部落格 一方面打發時間  紀錄生活點滴還可以讓遠在南半球的家人知道我的近況

也因此認識很多人 像 阿美姊, 愛貓的Yve, 樂樂兔, 麵包的娘-橘子, 一起聊媽媽經的Liz,妮妮娘, 小明娘...etc

這個網誌跟我生活習習相關 也讓我從別人身上學習多多
 
後期也因為很多愛我的家人 關心我的朋友在看  也因此得常常小心內容 是不是會得罪人

怕敏感的人對號入座  寫的客氣記錄的小心

有時候真正的心情很難在這裡表達出來

咪老爺說  網上的東西本來就是大家可以看得到 寫的小心也是應該

免得傷害了人自己還洋洋得意 成了全民公敵那就不好了

也是~

加上自我換了白小蘋後 照片都沒辦法大量上傳 得一張一張的點選 搞得我每次要更新網誌就很浮躁

掙扎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

與其把這個部落格晾在那裡不更新 不如先在這裡做一個句號

將來  有機會的話也許會另闢戰場 再和大家一起聊貓貓經和媽媽經

謝謝一直以來有看我網誌的朋友和家人 以及常常留言鼓勵安慰我的朋友

我這裡關了  你們還是要繼續寫喔  我會三不五時的去看貓看狗看小孩的~~

最後... 來幾張阿花近期的照片吧



熹: 唷~大家好~偶阿母好久沒讓偶上來秀一下柳



沒上來亮相的這段日子 偶拼命長大 (其實是拼命折磨偶娘) 整天和偶阿爸阿母及阿熊混



阿母好好~買了毛毛蟲給我吃



小美姨姨知道我開葷後 也送了隻阿猴給我啃



阿母說要暫時休戰

等偶大一點再另闢戰場讓偶跟貓阿舅一起上來給大家請安

偶阿花小熹先跟你們說bye by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