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年夏天好像熱沒幾天就馬上進入冬天了

說冷就馬上一下子冷到整天皮皮挫

先是狠心砸大錢裝heat pump

再買阿爸就要哭了啦~
May 2009

再來是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暖氣開整天 到時收到電費 我看我家K老爺的心臟大概會休克好幾秒

到時再推給小熹好了

這麼冷 不開暖氣是要把女兒變成冰棒嗎?

阿爸疼女兒 有小熹這個檔劍牌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胡作非為一整年 哈哈~

除了暖氣 冬天的衣服也是必備

前幾個禮拜和媽媽把小熹整個冬天的衣服全買齊了 (話是這麼說, 看到喜歡的還是會寥落去..)

花了好幾百塊大洋

阿母我真是孝女阿~自己都一年多沒買衣服了 還這樣孝順女兒給上貢這麼多靚衫

壓馬路敗金不夠 還上網拼命買

從台灣的MallDJ買了baby專用的小手套

明明太大還是硬給小熹戴上  真所謂 戴在兒身 爽在娘心阿 哈~哈~哈~

看~我的手套一整個大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