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接到哥哥電話 叫我去他公司一趟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本想說他是不是好料的要給K老爺

但哥說是給"家裡用的" 難道...

難道是遊艇一艘??這我怎擔當的起~

下午到哥的店裡 叫我們跟他去地下室停車場

打開後車箱 看到一個袋子上寫著 Camera & Camera

喔~no!!不會吧

很久以前跟哥聊天時說到想學單眼 那時他就叫我好好學 以後敗台給我

講完後因為忙 就不了了之

前幾個禮拜 不知怎的又提到這事 那時哥哥誇下海口說七月去日本蜜月時要搬台給我

講完後又說 衝台Leica吧~ Leica才是王道

我還開完笑的說 "皮套才是重點~~"  誰叫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以為是開玩笑 而且連婚禮都還沒舉行 怎麼...怎麼就出現了camera & camera的袋子??!!

哥拿出來 把我和K老爺都嚇傻了~

真的是那傳說中的王道Leica

哥說" this THING cost me an arm and an leg!"

拿在手上 良心真不安阿... 我是個攝影門外漢 居然收到這麼貴重又高檔的相機

叫我怎辦才好...

叫K老爺去哥哥家打掃還此恩情? 會被有潔癖的哥哥嫌棄

叫K老爺載歌載舞表演一段? 會被哥哥掃出去

老實說 我有點手足無措 回家的路上 抱著相機 半晌說不說話

倒是K老爺先說話了 叫我一定要好好學 才不會辜負哥哥的好意

素低~~小低會發奮圖強 努力學習的 以後還要把這王道機傳給孫小熹

ok.現在 要開始開箱文了

不改我喜歡取名字的怪僻 我把這台相機取名小樂

小樂的由來相信看倌們也猜到啦 Leica的logo大家稱為可樂牌 所以.. 科科~

先來看看外盒

IMG_6994.JPG

打開啦~(歹戲托棚中...)

IMG_6996.jpg

第一層裡有說明書等等

IMG_6997.JPG

最下層有傳輸線 電磁 背帶和哥哥跟店員坳來的2GB記憶卡

IMG_6998.jpg

還有兩個充電器和不同的插頭 (已經開始有人不耐煩了吧~)

IMG_6999.JPG

好啦~現在要上演重頭戲啦 !

看~!是裝相機的盒子耶!! (妳再拖阿妳...)

IMG_7001.JPG

嗚哇~出現了出現了!

IMG_7002.jpg

店裡賣的是全黑的 哥想買復古版的給我所以特別請店家從德國訂的

我的復古小樂

我是妳主人 看清楚別跟別人跑啦~

Page_3.jpg

再來看看鏡頭  有絨布裝著~

IMG_7005.jpg

小巧精緻阿~

Page_1.jpg

問題來了... 從來都是用傻瓜的我 完全不知道怎樣把機身和鏡頭裝在一起

看了說明書半天 結果還是叫K老爺來才把他們裝上

歷史的一刻嘛~當然要有人在旁邊見證一下 科科.. (其實是自己笨裝不上)

 

IMG_7017.JPG

復古小樂~

帥阿~美阿~~(拿去表框好了)

Page_2.jpg

手上有台寶 若不好好的學 真的就對不起社會國家了

也有枉哥哥荷包大流血的這樣給我上貢

我除了是阿嬤口中" 被尢寵壞的某"

也是大家口中那個被哥哥寵壞的妹妹 科科科~~

就這樣..擦相機去~

 

p.s. 最近我常科科科的奸笑, 被老公聽到被罵 "妳科個屁阿" , 被哥哥聽到被罵 " 科妳阿罵啦"..是怎樣, 不能科喔~奇怪.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