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在南京賺小孩的奶粉錢和敗家母的網購錢  很可憐

問我怎麼都不更新我的網誌  害他都看不到整天在造反的皮蛋熹

我心腸太好 耳根子又很軟

所以就算現在已經晚上12:15 

在打點好小孩+打掃了浴室, 客廳+洗了跟山一樣高的碗+烤了明天媽媽們小聚要用的蛋糕+上網買了孫同學的棉被+欣賞從J-shopper買的今天剛到的東西

已經剩下十分之一條命的狀況下

還是上來貼幾張照  哈拉瞎掰個幾句這樣

 

 

 

 

阿爸禮拜四走後 我就很歹命的一個人帶著小孩混飯吃

每到晚上回到房間時 已經累得只想兩腳一伸的攤平

所以根本沒給小孩照甚麼照片 只能貼我最最最新  上禮拜不知哪天隨便拍的照

IMG_0001.jpg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在長牙  半夜都會起來該

起來換個尿布  媽媽糊裡糊塗的亂哼一首歌 然後再把小孩擺回去

這是大概3點吧

然後天快亮的時候 小孩又該了

此時媽媽我再次踩著像打醉拳一樣的腳步東倒西歪的去小孩房間把小孩抱到我房間一起睡

然後小孩很高興  賞臉的繼續睡 不過會認床  所以中間該~該~該~的會一直斷斷續續的吵著

  IMG_0007.jpg

今早我照鏡子時發現我的黑眼圈有點小嚴重

不知道阿爸回來看到會不會良心發現  然後很大器的說

" 優po~去去去!!Yonka的保養品搬一套回來"

IMG_0009.JPG

還是瞪著他那害死孫小熹的一雙一內雙的目揪說

" 對啦~俺把你要的曼哈頓貓保溫瓶買錯了!怎樣怎樣~你能怎樣~ " (跳章魚舞)

IMG_0010.JPG

今天才禮拜一

well, 禮拜二的凌晨

等阿爸回來 我應該可以被抬去種了這樣

IMG_0011.JPG

我覺得唯有網購才會稍微消點我的怨氣阿~

還好

沒了老公 還有internet XDDDD

IMG_0013.JPG

喔~說到ineternet

今天我在看娘家時  覺得很納悶

裡面的所謂大企業家 或是生意做的很大的人

辦公桌上都沒有電腦

然後每次講那句每個八點黨好像都會聽到的

" 你說!!! 這賬目怎麼對不上!你給我解釋清楚!!!"

接著把一本看起來很兩光的筆記本摔在桌上

現在連我們這種入不敷出的草民都會用電腦軟體做帳

哪裡還有甚麼大公司的帳會記在一本薄薄的筆記本上?

開股東大會時是怎樣? 把那手寫的帳複印給在座的董事喔? 像話嗎像話嗎????

不知道是民視的問題 還素偶自己想太多的問題 @_@

 

 

阿~~~瞎扯完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