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哥29歲生日

不只是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 過完生日

下個禮拜六也要從單身變成已婚

真是令人不甚唏噓阿...

阿~不是!是令人欣慰阿( 終於有人肯嫁給我哥了~哈哈!)

本來想跟大嫂一起計劃弄點甚麼驚喜的場景

無奈我哥這賈胖子死活不配合

只好改為在外簡單的用個餐 今年就放過你

明年你30大壽就沒那麼容易讓你閃過啦~

中午請哥去Hammerhead吃海鮮 看我哥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阿 科科

還特別帶了我的復古小樂

拿相機的果然沒那個命可以入鏡阿~小熹代表馬麻厚 (代表也不好好看鏡頭, 沒禮貌~)

L1000005.JPG

哥哥的生日 就是我阿母的受難日 當然要給偉大的娘來張特寫

媽媽你現在是媳婦熬成婆啦~還有小熹逗妳開心 幸福指數要破錶囉~

L1000002.jpg

阿舅大壽 孫小熹怎能不盛裝打扮坐在旁邊陪笑呢

來~秀一下妳的百褶裙  阿嬤敗的好阿!

IMG_0117.jpg

一頓飯吃下來 大家都很開心

雖然外面很冷雨又下的很大 但是一家人能聚在一起用餐

毫無顧忌的說說笑笑 心就很溫暖

我在想如果爸爸還在 那該多好

他會用甚麼樣的心情看著他最得意的兒子過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

又會是又怎樣的心情來期待兒子下周的大婚?

我相信爸爸在天上已經看到我們一家和樂融融 靠著主的恩典bonding比以前更強   感謝主!

   IMG_0123.jpg

晚上在媽媽家用餐 媽在兩天前就把要滷的豬腳都準備好了

這次滷的豬腳 是我吃過媽做的 最最最~~好吃的一次

IMG_0171.JPG

該減肥的本人 本想只吃滷蛋一顆 結果變成吃了兩大碗公的豬腳麵線 3顆滷蛋 外加豬腳一大塊

雙下巴隱隱約約的出現啦~ ( 哥: 瞎咪隱隱約約, 你瞎啦!這樣明顯還自欺欺人...)

IMG_0179.JPG

兩母子幸福的合照一張吧!

(外婆在旁邊吃到翻沒時間湊過去寫真一下)

IMG_0177.jpg

阿嬤家有豬腳吃 我孫小熹怎能缺席咧

你們吃豬腳 我露豬腳給你看啦

你們看那肥碩的大腿阿-->遺傳到誰阿這是~(阿母心虛的嘀咕ing)

  IMG_0187.jpg

稍晚我未來大嫂也帶著蛋糕出現啦~

喔~~~看那幸福的模樣 真令人羨慕阿 (K老爺: 我看你是忌妒吧~~)科科...

IMG_0203.JPG

大嫂買的蛋糕上寫了她給哥的祝福.....

IMG_0206.JPG

哈哈哈~被綁住了~~~

大嫂 要鐵鏈我家有喔~ 這隻惡犬 一般的尼龍線可是拴不住低啦

賈胖子黃小B你也有今天哪~~祝你幸福啦!!!! (親親親!)

p.s. 喂!左邊的孫同學你給我坐好, 要露餡了啦 ( 阿麽趕緊用手遮住)

IMG_0155.JPG

就這樣 給哥哥過了一個簡單但是還算溫馨的生日

黃小B 我們都愛你唷~~~ (再親親親親親親) <---媽+外婆+大嫂+我+小熹+我代溫尢親

好!說完感人溫馨的部份

來說說孫小熹同學 (警告:吃飯中的請轉台)

昨天吃完午餐後

我一個人先載著小熹回家洗香香準備晚上去媽媽家吃飯

平時便秘的很嚴重的這位小姐 昨天不知怎樣 白天已經ㄣ了2次

回家路上我看她有點掙扎 回家要洗澡時

一脫衣服

挖塞不得了 晴天霹靂 閃電交錯大爆炸

脖子以下的背部全部!!!!!全部!!!都給我枸滿米田共

還是很.濃.厚的那種!!

你....你還真會給我選時間爆炸咧

把衣服脫掉後更是枸的滿身都是

抱到浴缸一沖水 阿母我的浴缸馬上是成了香噴噴的化糞池

弄半天把小孩弄乾淨後全身抹油指壓後放在床上

就給我像沒事人一樣的呼嚕大睡

留下阿母我一個人清理滿是米田共的衣物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晚上把拍下來的照片e給哥哥看 標題是" 不看你會後悔死"

果然上當 哈哈哈~

看完回我 " 看了我才後悔死~一年份的喔?"

你們就知道有多少的量了...

這小孩!要麽給我便秘到屁股開花 要不就給我來個宇宙大爆炸

下次不知道還會出哪招咧...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