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和玲去倪家包餃子

一人準備一種口味, 我的是豬肉泡菜油豆腐, 倪的是豬肉韭菜, 玲的是粉絲豆干餃

買了5盒餃子皮 一盒60張, 我們三人加兩個 4歲 & 1歲半的小男生 (小熹用眼睛吃)

吃不完 一定還可以拿一堆回家

但煎餃那香味太強了~ 大家一口接一口的吃

孫同學被排擠自己坐在旁邊地上看我們吃  阿母我因為負責煎都來不及了

沒空理她  當天真是太委屈她 (阿母事後有反省了5秒鐘)

11點半玩到五點 餃子吃到翻 最後一人拿不到40顆回家

很好~趁新鮮吃掉 不然我冷凍庫小的跟鬼一樣 也放不太下

P1020928.JPG

不知道大家在煎餃時有沒有這個習慣

麗美阿姨教在我煎餃子時加點白醋在倒進去的水裡 煎的皮會比較酥

我喜歡用壽司醋 不只皮更酥 味道也會更好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P1020929.JPG

除了人媽們邊包餃子邊聊天 小朋友的playdate也同時進行著

目前我們教會2歲以下的小孩都是男生 只有小熹是女生

所以我家丫頭大概注定要在男生堆裡打混了

目前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現階段這隻被欺負只會倒在地上耍賴... = =|||...(我估計是潛能還沒發揮出來)

熹: 我不依我不依~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電視看太多的小女生)

Issac: 阿哩係ㄎ肖喔... (傻眼ing)

P1020932.JPG

甚麼都像老豆的小熹 如果個性遺傳到阿母我 你們這幾個男生皮就得繃緊一點啦

不過以我觀察了9個半月來看

孫同學遺傳到她爸爸良好的個性之可能性比較大

也好. 要是真像到恰北北阿母 我還要擔心她找不到像她爸爸一樣好個性的尢

P1020949.JPG

下圖是玲的么兒 Issac

算比較不會欺負熹的小男生 看到熹的玩具被兇猛的小男生搶走了

會默默的等欺負人的小孩走掉後 把玩具撿回來還給小熹

整個人圓圓的 可愛的要死

被我取了個綽號叫 饅頭弟Issac   哈哈~

P1020945.JPG

好了

餃子也吃了 饅頭弟也介紹過了

現在來點其他的..............

 

 

 

好友兼鄰居小蜜同學 買了2頂假髮

禮拜四晚上興沖沖的拿來給我試戴

想看我的阿呆假髮照嗎?

往下看....

 

 

 

 

 

準備好了嗎?????

 

 

 

 

 

 

 

 

妳確定??????????????

 

 

 

 

 

 

 

 

 

吃過飯沒?????? (跟吃過飯有何關係阿~~)

 

 

 

 

 

不要被嚇到喔~~( 我是好心提醒, 不是存心賣關子)

 

 

 

 

 

 

 

 

 

 

 

 

 

好了. 那我要給你們看囉~~~

 

 

 

 

 

 

 

 

 

 

妳...........

 

 

 

們........................

 

 

 

 

看....................................................

 

 

 

 

 

 

阿呆一照

P1020857.JPG

 

阿呆再照....

P1020881.JPG

 

哈哈.. 好玩厚

阿母我之前還在想說要剪短頭髮

現在既然有這種好東西可以買

我就留著我的掃把吧

這兩款顏色較淺 我的眉毛黑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自然

等小蜜同學哪天比較閒再一起去物色一頂深色的

謝謝小蜜同學啦 好康逗相報 夠朋友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