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個好幾年不見的屬叔來公司找我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我遠在台灣的好朋友王小毓訂婚了!! 託嚴數叔拿餅給我

好感動喔.......5555~~~

超美的郭元益黃金喜餅

捨不得吃~~~ T__T

裡面的餅乾也粉好吃~

回想姊姊偶訂婚低俗候 也素出郭元益的餅~

不過裡面有幾款蛋糕餅乾以前都沒有說~你贏了~王小毓~~



其實當天中午收到的時候心裡真的好高興

打從心底的替嘉毓感到開心

從還是懵懂小女孩一起長大

到現在我們兩個都找到好歸宿了

雖然你現在回到台灣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就像妳曾經說過的

好朋友就是雖然不能常見面  一碰面還是能像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

那麼自然  那麼安心的聊個不停

以前在Marton住校的點點滴滴

我們一起做的壞事 

我都深深的記在心中

當然啦~還有你的經典疑問 " 英國人是不是講英文"

我都不會因為你要結婚了而忘記的啦 哈哈哈

衷心的祝福你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