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真的是勞民傷財的一個日子啊

不過做為女生 應該都還是會很期待的

結了婚 就更加期待

因為平常兩個人都泡在一起 柴米油鹽醬醋茶的

所以就是需要像這種節日製造一點氣氛

提醒我們家的木頭貓要有點表現了

早上上班的路上咪老爺說要繞去買點東西 叫我乖乖在車上等

原來是去買花了~

好感動~~我還以為結婚之後只有做錯事時他才會買花

而且這次特別值得表揚

因為在一起四年 終於買對玫瑰花了 是我喜歡的Osiana  輝熊低香

而且還是前一個禮拜就偷偷跑去訂的

感動~~~感動~~~

 

除了花 還有禮物

至從用了我的白小蘋 就完全的淪陷

Apple的產品真的太難抗拒了

連咪老爺用了十幾年的PC也在這個月加入蘋果的行列了~

所以...這就是我的禮物!!!

咪哥~偶先得到了~~哇哈哈~~


小心翼翼的打開~

嗯~~~~今天晚上要把音樂和影音檔都灌進去

盒子裡面還有兩包東西

右邊的盒子裡有說明書

擦布 及貼紙兩張(幹嘛用的咧??)

白色那包裡則是耳機和cable

嗯~偶阿嬤說的沒錯

偶素被溫ㄤ寵壞的查某

哈~!哈~!哈~!

花了好多錢...... 還好一年只過一次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