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偷懶了好一陣子

因為最近房子在裝潢 公司新房兩邊跑

家裡的電腦小蘋也不是太配合我更新部落格

所以就一拖再拖

最近捏...

沒有什麼很大不了的事

基本上就是房子的裝修被我們發現可惡的工頭阿力敲我們竹槓

讓我們很... 怒!!!!!!!!

還有就是咪哥咪媽去日本台灣玩

所以我就搬回家照顧我家可愛的薯米

跟咪老爺過起半分居的生活

不過每天早上還是會在公司看到那張賴皮的臉

下了班也會像踩到口香糖一樣的跟著我回薯米家

晚上再自己回家陪咪小姑和會汪汪鬼叫的孫小豆

ㄟ.... 今天來說點好笑的事好了

這幾個月我跟咪老爺都會看民事的連續劇 "愛"

OK~我知道~~王文強慘死後很多人大罵這齣戲亂演 爛片 要罷看

但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這部戲有多歹戲拖棚

認識咪老爺的人都知道

我家咪老爺聽不太懂也不太會說閩南語

但是自從看了 "愛" 後 這隻咪的閩南語突飛猛進

雖然說的還是不輪轉(不過很敢講喔~) 但是聽力進步神速

某天我在他的車子裡聽到他先抱怨公司的瑣碎事

然後說完他就嘆了一口氣

" 唉~~~~~踢姑Bㄚ~~~"

我: ........ㄚˇ.......???????什麼?????? *___*|||...??

咪老爺(ㄧ臉無辜) : 踢姑Bㄚ~~~ 不就是老天爺(天公伯)的閩南語咩?

我:-____-|||.... 厚~~~~~~~~~~~~~~~~~~~~~~~~~~~~

我還以為分開住幾天我家咪老爺趁我不在半夜偷學什麼土話了咧

除了踢姑B, 這幾天他有學了一個新的單字

就是"在身邊"的閩南語

不過被他念成 " 西姑B"

    不過看在他有努力學的分上還是給他拍拍手啦~

下次再跟你們說魯肉飯和艾草粿怎樣在我跟咪老爺中間搞族群分裂

下面的照片是去年去ㄧ間墨西哥餐廳吃飯時隨手拍的

那時~~~我都迷有痘痘

現在.....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