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回來後一直都沒時間出門走走 平時忙著公司和教會的事

週末忙著找房子 買了房子又忙著裝潢

裝潢過程 真的很令人抓狂

終於在7月16號正式搬進去新房了 不過事情來沒結束

接下來等著我們的是一箱又一箱裝滿我們家當的盒子

一桶又一桶洗不完晾不乾的衣服等著我們

我說 "我們"... 其實是客氣了  因為到頭來這些事情還是得我一個人挺著肚子完成

倒也不是抱怨咪老爺 他要忙的事更多 我還要同情他捏~

只是面對這一屋子的混亂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真正面對時還是很無力

一整年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忙亂  現在只剩跟體力比賽的瑣事  就想說想趁著這個機會兩個人最後一次去走走

不然八月中進入懷孕第三期 然後女兒出生 兩個人要再這樣單獨出去走走可能很難了

原本計畫要在七月回英國參加畢業典禮順便去美國看看小姨 考慮到女兒全部取消

想去比較近的澳洲 但是又怕飛機的起落女兒會受不了震動

所以... 後來還是決定在奧克蘭附近車程3小時以內的地方走走就好

一路上的風景都好美

還真的好久好久沒在紐西蘭境內旅行了

人都是這樣 身在福中不知福 總是看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開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到了Hamilton 先把行李放在飯店

然後在出發到附近的Cambridge

這個離Hamilton 幾時分鐘車程的Cambridge可不是英國的那個Cambridge

不過我們聽說這個小鎮滿漂亮頗有英國鄉村的感覺所以想說來看看

是還滿..鄉村的啦....

不過要說有哪一點像英國的小鎮我們就真的有點看不出來了捏

咪老爺跟我都覺得比較像電影Resident evil裡還是The mist裡的小鎮 

不過這裡的公厠還滿漂亮滿該淨的

外面看起來很像一般的住屋

這麼美的公厠 當然要收錢啦

一次  50 cents...

害我在門口發抖吹風等咪老爺去對面加油站換零錢

參觀完公廁, information center 的人建議我們去看看附近的水壩

其實Cambridge有其他東西可以看 不過現在季節不對

比方說夏天時可以去藍莓園採藍莓啦  還有季節性的划船比賽等等

總之.... 我們這次先去看水壩...

路上的雲飄的好低 還有一段路全是泥巴  還好咪哥把他的 Land Rover借我們開

完全沒有感到石頭路或泥巴路帶來的不適 改天再給這台車做個特輯

好啦~來到水壩前面了

這個水壩咧  車子要經過要看紅綠燈

因為是單行道  所以兩方來車交換開

我們把車停在旁邊用走的

其實還滿危險的

因為步行道很窄  來車的速度又滿快的

所以我們得等完全沒車時趕快用竸走的速度走到安全的地方

咪老爺走的未免也太快了~~~~

你老婆揣著一顆籃球哪裡趕的上阿~

這怕死的咪走的超快的還一直回頭說" 快點快點~~等下有車會來耶"

哇哩咧.... 下次換你衣服裡面塞顆鉛球 看你能走多快~~~

這是水壩的左手邊

很美厚~~~

倒映在水裡 好像鏡子~~

想要合照~發現每次必帶腳架的偶棉

居然~~~~~居然~~~~~~

忘了帶................. 厚~~~~~~~~~~~

只好放在電箱上 不過取景就很有限了...

哎...... 沒魚蝦也好 對吧~還嫌咧~

水壩的右邊 幾乎沒有水

咪老爺叫我趴上去拍一張

不過好髒耶~所以我兩手各用一跟手指頭頂著

自拍吧... 我們很少這樣自拍 所以技術不是太好捏

我們又跳回左邊~~

恩~~還是左邊的風景美

咪老爺發神經ing



回程路上的羊咩咩

其實有好大一片 還滿壯觀的

不過拍照起來奈A差那麼多... ...>..<

腳架阿~~~~我怎麼會忘了帶你~~~~



我咪Boss懷孕後第一次曝光的大肚照就是這張勉強放在車上拍的

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