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胎動得很頻繁

特別是晚上睡覺....要是側睡壓到她的話

 以為只會踢幾下不理她繼續睡等下就會好

不行唷~~她小姐脾氣可大的咧

會一直猛踢到你換個她舒服的睡姿才罷休

好比昨天晚上~~

我一向都是側睡 但是她小妞就是不讓你側睡

搞得我一晚都睡不好

就是這隻腳~一直在踢我...

預產期是11月4號

不過英文名字我們已經想好了

以前叫她小胚胎

現在可以正式的叫她Baby Jecholiah~

這個名字是希伯來文

意思是Strengthend through Johovah

我猜將來她長大後人家會常常問她名字怎麼拼....

長輩們好像也有點唸不出來

不過....不過...

意思很好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取這個名字

這是我們做爸媽的送女兒的第一份禮物

希望妳平安長大 愛神愛人 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女孩

新家的裝潢也即將告一個段落

上個禮拜去買了床墊

訂作需要7-10個工作天 一但送到後我們就可以正式搬進去了

咪老爺跟我都很期待能趕快搬進去安頓下來

我們只剩下幾個月的 "兩人世界"

回想這兩年半 老實說有點後悔沒有好好的珍惜保握

可以過得更開心充實 卻花了很多時間在爭吵和鬧彆扭上

咪老爺說凡事要往前看 除了真的要提醒自己好好珍惜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

希望女兒出生後一家三口也能把握住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順道提一下這個周末請盈森哥和永淑姊來做窗簾的事....

他們兩夫婦帶了好多樣品來給我們看

我們從便宜的開始看

在挑主臥和書房, 客廳的布時 因為一直決定不了

盈森哥把一尺100多紐幣的布亮出來給我看時

咪老爺立時臉色大變 驚慌失措的趕緊要盈森哥收起來

還雞婆的幫人家放回箱子裡 就怕他歹目的老婆看了後其他便宜的就更看不上眼了

選窗簾的木架時也是~問他的意見

你就看到他為難的臉~像吃到榴槤一樣

我就直接幫他回答~" 他喔~~~便宜的那一款就不會錯啦~"

哈哈~咪老爺果然點頭如搗蒜的說" ㄚ對啦~~我就是那個意思啦..."

好... 事情到這裡我以為這隻咪最近金錢壓力過大 省歸省 應該還是不會歪心的

結果...選Jecholiah房間的窗簾時...

明明老娘我已經幫她選好一款了

結果這隻咪看到人家拿出來的另一款布料

居然大方的指著說 " 這個好了~這個好看"

...............

............................

..............................................

為什麼@_@~

為什麼妳老婆我就只能選便宜貨 ㄚ你的書房你也說隨便啦~有布擋著不會冷就好了

ㄚ你女兒的房間就可以選雙倍價錢的布料???

真的素厚....

那我也當妳女兒好了

總之呢 寶貝女兒的英文命字取好了

接下來就要傷腦筋中文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