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還有7個禮拜 除了咪哥送的寶寶睡床 嬰兒推車  咪媽和咪婆婆買的衣服

為娘為爹的咪老爺和我 甚麼都還迷有買~~~

前天上完了為期6個月的 antenatal class 發現我們還真的有點火燒屁股了

寶寶的衣服沒有洗  而且絕大多數家人送的衣服還是超齡的~新生兒的衣服啦甚麼的~都還迷準備...

到底要買些甚麼東西呢?  前陣子咪老爺的娘問我需要準備的有哪些東西  我還真的一點也答不上來~~

心裡想應該迷有很多吧~就是車座椅啦~尿片吧..???

上完課 看完書才知道 ~哇哩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___@

這個週末再不去買的話要是Jecholiah決定早點出來亂  偶棉就完蛋了

這幾天補了貨再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看看這小妞人還沒到就花了大人多少血汗錢

至於生完小孩大家都會問的月子問題

我倒是稍微準備了一下

因為朋友提醒我們米酒最好是提早買不然到時要是沒有的話 商家要訂貨還要好幾個月

所以上個月和咪媽到 T-Mark 買了紅標米酒5箱~

月子做完我大概變成酒鬼了 哈哈~

不過其實這裡的酒大部份是要拿來做米酒水喝的  我應該受不了全酒的米酒料理

加上咪老爺根本不信米酒可以給有傷口的產婦帶來甚麼好處

所以我也不要做的太過份 免得到時給他逼問 " 請你拿出科學的證明~"

我也懶得跟他阿ㄇ阿ㄅ的..



順便貼兩張前幾個禮拜咪老爺拍的咪寶素顏孕婦照

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慘不忍賭 變胖不打緊 反正孕婦有權力給他用力胖

但懷了女兒不但皮膚沒有變好 痘痘還狂冒 膚色變按沈 就真的很討厭

不僅如此 還出現了傳說中的蝴蝶斑 整張臉變成地圖了 顏色超不均勻的...



除此之外 還有超嚴重的妊辰紋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知道懷孕後 就開始整天都在擦乳液擦Bio Oil的我 也免不了長了一肚子的妊辰紋

醫生說這只能怪媽媽  因為是遺傳 通常媽媽有長過 女兒擦再貴的東西也免不了一長

我還想在虎寶寶之後穿bikini去馬爾地夫說... T___T 現在全毀了

好你個Jecholiah 未免長得太大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