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薯米 真的不是我要說他

咪哥上禮拜出差10天 這隻小貓就整天黏著我

喵ㄚ喵ㄚ的求我讓他進房間

跟前跟後 貓腿的要命

結果禮拜天咪哥一回來......

馬上頭也不回的移駕到咪哥房間

連睡覺也要用頭頂著咪哥

好樣的~你這叛徒貓



叫他也不理喔~

ㄟ~薯米 姊姊跟你說話耶

薯米:.......(你叫你的, 偶睡偶的~偶有咪哥讓偶當靠山)

....................................................................

......好你個薯咪咪...

不理我 我就戳瞎你的眼睛...

.............................................................

完全被藐視的貓奴姊姊......  

ㄚ厚阿你..........

不懂為什麼這隻貓特別愛咪哥

咪哥可以任意的叫薯米作特技表演 例如... 表演用兩隻腳走路

還可以醬醜化他.........

完全沒反應耶....

隨咪哥任意妄為

咪哥: 薯米....你這樣好醜喔~

薯米: 迷關係~~你高興就好~偶薯咪咪奉陪~~


這拚徒小貓....

平常我是怎麼教育你的阿...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