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來家裡看到我家可愛的薯咪咪第一句話總是 " 哇塞~好大的一隻貓"

我都會很納悶 覺得 " 有這麼誇張咩~"

直到最近我很仔細的觀察了我家的薯米

再看看附近鄰居的貓咪 才發現我家的薯咪咪真的是巨貓一隻

不過薯咪咪算是布偶貓族中的 "布嚕"

體重4.6kg  (經過了一年終於長了一公斤的肉了)

這對可以長到10公斤的大型布偶貓而言真的是....

我們又沒虧待他...

我發現布偶貓這種大型貓種

要完全長完需要約3年的時間

之前獸醫跟我說布偶貓要2年的時間才會發育完全

但是我家薯米.... 好像也是今年才感覺真的有大隻...

四歲多了捏..

雖然薯咪咪是我跟咪老爺去買回來的

不過喜歡狗狗多於貓咪的咪老爺對於我家薯米每次看到他都閃得遠遠的態度很不諒解

覺的貓咪都冷冷的

我自己都覺得很怪

為什麼薯米對我們這樣撒嬌

咪老爺一抱他 讓他抱個幾秒就開始推咪老爺要下來了

經過我的觀察才發現

因為家裡養狗習慣的咪老爺每次摸薯米都用摸狗狗的方式

就是亂揉一通  一下順著毛一下逆著毛摸

撫摸貓咪的方式和對帶狗狗有很大的差別

特別我家薯米很注重門面 亂摸亂摸的等下他還要洗臉重新梳妝打扮

難怪他嫌咪老爺粗魯討厭

前陣子咪媽咪哥出國

我們兩個搬回來替他們看房子

咪老爺有更多的時間跟薯米相處後慢慢的比較知道怎麼摸他

而且還抓到了薯米的死穴

現在咪老爺跟薯咪咪的關係進步不少

薯咪咪會在咪老爺的腳旁繞來繞去

咪老爺一摸他的死穴

薯米就會舒服的先四腳朝天

爬起來後還會舒服的一直用臉去撞牆 像中邪了一樣

還有幾個禮拜我就要和咪老爺搬到新家了

這樣和薯咪咪朝夕相處的機會也相對著會減少

現在開始就有點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