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13號去照超音波 謎底大解開

原先大家對我臉上的痘痘和肚型都七嘴八舌的說一定是男生

被人家說的我們自己都覺得應該是兒子

我娘在台灣時買了一堆小朋友的衣服也多偏粉藍色

結果~~~~~~

醫生一照 指著我看不懂的圖片說" 是女兒耶~"

讓我跟咪老爺當場是驚訝到除了" 喔~~" 什麼都講不出來 哈哈... 

第一次照4D超音波 看到越來越像人的寶寶 感覺好奇妙

動來動去還會張嘴 吸手指

這小妞大概發現我們在看她還用手把臉給我遮起來

恩~ 1 2 3 4 5

五根手指頭沒有多長也沒有少

感謝主~

等了半天才等到她小姐把手放下

我一看到她的小臉

第一個反應.... " 哇~咪!!!...... 你看你的鼻子!!!"

咪老爺: ....... (盯著螢幕說不出話來)

一模一樣的鼻子~ 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係金ㄟ唷~哈哈

我娘跟咪哥看到照片也是第一反應說~天哪~咪老爺的鼻子!!



咪老爺很怕她的寶貝女兒不漂亮 怕鼻子太大了

回家後跑回房間躺著 我還以為他要補眠

結果進房間看到他兩眼開開 躺著不動

一見到我就問我說" 我在想有哪個漂亮的女明星也有蒜頭鼻, 侯佩岑好像有厚~?"

吃飯時還叫我拿電腦來把侯佩岑的照片找出來

一整個怕他女兒不漂亮~

知道寶寶的性別後 我感覺跟她的關係好像又更進一層

之前雖然知道懷孕 但是感覺沒有那麼深刻

現在看到她的模樣 看她動來動去的 那種真實的感覺好深刻

禮拜五照了超音波 充滿感動

禮拜六很突然的就感覺到胎動!!!

肚皮好像從理面發出來的震動 一波一波的 不知道是她在伸懶腰還是在打嗝

一開始還不確定 後來越來越明顯

這幾天更是可以感覺她在裡面翻來轉去

特別是吃飽飯後 動得很厲害

前兩天跟咪媽看韓劇看到太晚 我都忘了時間

結果肚子又開始一波一波的震動

我一看時間~喔~真準~~12點半啦~該睡睡了

回房間躺下來她才停止抗議

真是彆扭的小孩阿~哈哈

這個女兒肯定是咪老爺的寶

咪老爺已經開始擔心要怎樣interview女兒的交往對象了

照這個情形來看~打狗棒應該近日就會準備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