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參加的這個韓國旅遊團今低素渾不錯

吃的都很好

住的也迷得挑~

第三天晚上偶棉住低素利川最好的溫泉旅館 房間很典雅

下午偶棉三嬤孫還企飯店的溫泉區泡了10多種不同的溫泉

特別是人蔘溫泉~香的哩~~

泡完了溫泉 下午我們就出發到愛寶樂園 傳說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是真是假偶也不知道

這個愛寶樂園有很多設施 刺激的居多

不過捏 當天我們那團都迷有人要去玩 導遊覺得有點很掃興 

 扣掉這些媽媽桑外加膽小的我不敢玩還說的過去  團裡的四隊年輕夫婦也都不玩 坐在旁邊納涼

後來問起來才知道~因為她棉這些太太全都是孕婦~把導遊和領隊都嚇了一跳~

厚~~怎麼都迷有說啦~~難怪這幾天吃飯時都怪怪低~~~

這個愛寶樂園有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幾乎是每個遊樂設施在運作時

管理員都要再旁邊隨著音樂扭擺熱舞

看的偶棉都覺得很傻眼~把人娤笑唯也不素這樣嘛~~



撘攬車時隨團的攝影小弟幫我們拍的



下午的遊行導遊小陳把正在表演的卡通人物硬是拖出來跟咪嬤合照

咪嬤素開心的笑不攏嘴~

咪嬤是偶低模範ㄚ嬤~ 阿嬤你要健健康康甲罷厘唷~

這個愛寶樂園有我最喜歡的貓科老虎獅子區

看看那個爪子~~~喔~~好大喔~~

再看看這隻大貓的虎紋~~真是傑作阿~~~上帝真是太奇妙了~

下面這隻就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獅虎~獅子和老虎談戀愛後的結果

獅不獅 虎不虎的~ 導遊說他們兩兄妹很可憐 都相依為命

因為他們到獅子那裡會被排擠 去老虎那裡也被驅趕~~

真的是渾可憐捏~

還有會跳舞的熊

司機叫牠跳舞~馬上就真的開始轉圈囉 還懂得敬禮唷

表演完畢當然就到窗口旁領東西吃啦

貓科之外的動物我最愛的就是熊  好想拍牠喔~~~

園區裡有仿荷蘭的風車花園

還有好吃的韓式炸醬麵



晚上的花車遊行也很有看頭

我的新相機防手震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開了夜間模式照起來的相片也一樣清晰

雜訊處理也讓我相當滿意



媽媽的手稍微晃了一點 但是效果也不差



花車結束後的室外舞台劇 我們坐的相當遠

我把鏡頭拉的很近 還開了夜間模式的功能 畫面依然相當清晰



這台像機還有煙火模式 在沒有腳架的行況下還可以拍出這樣的相片 真令咪感動阿~~

偶的傻瓜像機真低素灰常低得咪疼~~

煙火秀的場面浩大~~

大家都看傻了眼 只有偶還很鎮定的邊看邊照

就這樣 韓國行的第三天在絢麗的煙火表演秀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