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在我講話前, 我先自首

那麼久沒發薯咪咪文

真是我這做姊姊的不良示範阿

IMG_0195.JPG

我認錯 給薯米你咬一口 (用力點, 不要客氣阿!)

要是不夠  再賞我幾個貓掌 我也不會喊一聲痛的

自從我家布丁阿花熹從阿季的肚子裡爬出來後  阿季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辦法好好給你照相

回媽媽家才能看到你  但是手都抱著軟趴趴的布丁熹

要再騰一隻手出來給你拍照  恐怕要等阿季的神功練成才行

再來...

你這小懶貓   整個冬天每次回家看到你都是窩在房間裡睡大頭覺做春秋大夢

要不就是跑出去串門子

其實阿季現在每次看到你都好心疼 好捨不得

多了布丁阿花熹  媽媽的愛分了好多給外孫女

哥哥呢 也娶了老婆

一下子... 好像原本所有在你身上的注意力都沒了

IMG_0196.JPG

薯米..

阿季好怕你失落難受

你可以諒解嗎?

可以諒解阿季有小寶包要照顧 不像以前一樣只愛你一隻貓嗎?

可以諒解現在不能再跟哥哥一起睡覺嗎?

可以諒解媽媽報小熹多過抱你嗎?

我的寶貝貓弟弟

你要知道

你永遠是我阿季心裡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貓小弟

我們黃家的貓少爺

不論甚麼事發生 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

好嗎?

千萬別給我離家出走喔

不然阿季偶口素會披頭散髮的哭倒在路邊 成為鄰居的笑柄阿~~~

記住!

你在我心中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 知道嗎?

IMG_0197.JPG

和K老爺去年自己買房子搬出來後

也有想過把薯咪咪接過來住

但是擔心怕搬家的貓咪習性會讓薯米適應不了而離家出走

我們家在一個轉角

怕他出門被車子A到

他最愛的是我哥 (雖然我哥嘴裡不買薯米的單, 但是我知道哥哥還是疼愛這隻貓阿弟的)

怎忍心把他們兄弟拆散呢?

他對媽媽家附近的環境那麼熟悉

硬把他遷來我家, 真擔心會憂鬱症阿(素低, 貓咪會憂鬱症低)

 

結論:

雖然阿季沒跟你住.

但不是不要你

是有很多考量

我這不是天天回去看你了咩

你知道我愛你 記住喔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親到萎掉了吧?

永遠, 你是我的貓小弟

嫡親嫡親的那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