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哥的蜜月旅行

我這白目的妹妹 +新科小姑 真的可以說是不識相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居然想跟著一起去?

當然陰謀沒成功

因為嫁了個比我還有羞恥心的尢 被狠狠的阻止了

為此本人還沮喪了非常久(真是活該阿~)

這禮拜一哥嫂從日本蜜月回來 給我們帶了一堆的禮物

多到我還差點出現幻覺 以為我們一家三口也去了趟日本咧 (這可大大的安慰了我受傷不輕的心靈阿)

看看這攤了一地的手信~叫老娘將來如何回報呢?

只能說小妹要是未來有機會去非洲騎長頸鹿時再買顆鑽戒報答你們吧 (最好是 XD)

IMG_0005.JPG

讓我來稍作整理 介紹幾樣小物

孫同學你先旁邊坐一下蛤

IMG_0009.jpg

不理她 很苦情的看著我

(阿母背脊冷颼颼, 原來是小鬼盯著我...)

IMG_0012.jpg

稍微看她一眼就high的跟甚麼一樣

喂~你能正常一點嗎

IMG_0016.jpg

好!不理她...我們繼續

...............

這次的禮物中有兩對髮夾超級可愛的

第一, 就是米妮耳~

(請大家不要在意後邊那個異想天開想把玩具塞到鼻孔裡的小孩)

IMG_0022.JPG

夾起來的效果真不賴阿

Photo 13.jpg

試夾時臨時找不到相機 只好用photo booth撐一下

阿母就不小心穿著睡袍入鏡了(羞)

Photo 15.jpg

維尼熊耳上面還停了隻蜜蜂(是蜜蜂吧?)

(請客位看倌再次 ignore顏面神經抽搐的小孩)

IMG_0025.JPG

看你可憐...補張可愛一點的

(阿母是要照熊耳還是照小孩阿 <---搞不清楚狀況真是~)

IMG_0026.JPG

為您呈現: 熊耳阿花布丁熹~ (好長的頭銜阿)

Photo 8.jpg

還請哥代買一罐日本才買得到的S級表飛鳴

哥一口氣居然給小熹買了6罐耶

是說當下就被我的親娘A走4罐, 只拿了2罐回家...

再來就是我哥一廂情願的認為外甥女是神童 9個月就可以吞錠劑

所以買的6罐全非粉狀而是錠狀的

兄阿~妳太看得起小女了, 若她這樣霹靂, 妹仔我早就把她當搖錢樹了,還在家裡煮甚麼鬼飯阿~~~

IMG_0027.jpg

都是小熹的東西!換講些我的, 哼~

本人天真的以為星巴克的櫻花杯是全年都有賣(俗)

誰知是限量品早在三月推出沒多久就買不到了 

哥嫂找不到的情況下幫我挑了京都杯

雖說沒魚蝦也好, 不過這尾蝦老娘還真的愛不釋手, 哇哈哈哈哈~~~~

我來收集星巴克的隨手杯好了 ( 敗家基因又開始作祟了)

IMG_0031.jpg

龍貓館的伴手禮

一樣小物裝一袋 日本的環保還做的真好 = =||..

IMG_0033.JPG

有湯匙, 叉子,手帕, 貓車磁鐵,貼紙, 涯上的波妞+龍貓毛巾

哈!這龍貓毛巾果醬貓阿季之前也送過一條一樣的給孫小熹

結果被阿母我A了下來

老天爺看不過去, 現在再多送一條來

我會把小熹的還給她的~科科

IMG_0035.JPG

吃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然後小熹的衣服選一套做代表

看!   美阿~~~~ (給我那甚麼苦情臉阿)

IMG_0065.jpg

現在穿起來還有點大 到夏天可以走路時就剛好可以穿了

到時再幫她裝上米妮耳, 帶出去逛大街秀一下 滿足阿母我的虛榮心 哈哈!

哥嫂給小熹買的全是日本製的衣服

連浴巾都是 阿母都捨不得拿出來給小熹用

哥知道後怒了一下的說 " 給拎北拿出來用!"

哈哈~有有有~我有拿出來給她看看, 摸摸啦

IMG_0067.jpg

除了第一張照片的禮物 其實我和K老爺還得到了華服共三件

衣服已經拿去表框了XD  改天穿起來再拍套沙龍照跟大家分享

現在, 先看看卡片的部份吧.

卡片因有音樂還閃燈, 所以錄下來比較清楚

這段是介紹一張有四段音樂的卡片, 一時心軟想跟我家丫頭分享一下

才幾秒鐘阿母偶就後悔了

整隻小兔子給我拔下來...

破壞鬼孫小熹.. 好樣的妳!這筆帳我就算在妳阿爸頭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