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年初六  參加了今年第二個婚禮

當天阿花配合的很  乖乖的自己卷著蓮花指在旁邊睡

雖然快結束時還是醒過來唉了兩聲  不過算很給面子的一逗就安靜了下來



去年在這間教堂參加了兩個婚禮 今年有三個婚禮都在這間舉行說..



伴娘E妹妹 穿了平底鞋還素好高喔



新娘進場..



被阿花害的只能坐後面  所以這種搧情的經典照被我照的好模糊~ @__@



結束後我們把阿花丟在旁邊 自己跑去跟新人照相照的很開心

回頭再去找阿花  只見她無辜的自己坐在推車裡   還好旁邊有路過的好心叔叔阿姨在逗她



典禮結束  合照了也吃了點心後就先回家洗衣服 餵奶 整理打包阿花的東西

把小孩送到咪媽家 出發喝喜酒企~~



晚上的婚宴設於Standford hotel裡的Grass Hopper泰國餐廳

開放式廚房  好乾淨喔~



擺設採長桌式



旁邊坐的是我家咪大爺



還有另黃家兩姊妹  好久不見的淇同學 剛好晚上可以邊吃邊瞎聊



一些很久沒見到的大學堂弟兄姊妹~ 只是長桌坐法想八到另一邊還真的是有點難

老實說.. 看到今晚的婚宴  心裡覺得很罪惡感

聽咪哥說新人大部份好像只請年輕人  所以想說咪媽不來應該也沒關係

所以跟新郎說~你請我娘去吃飯, 那偶就企不了了縮~

所以.. 變成我娘在家幫我看阿花..

不過到了現場看到不少長輩 很多還是媽媽的死黨.. 頓時超罪惡感的

我自己在那邊又吃又哈拉的  我娘卻得在家裡替我哄哭鬧不停的小孩...

sorry.. 下次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媽一個人在家孤軍奮鬥

因為我阿兄就坐在偶滴對面.. 餐巾早就塞好了

可能是悶鍋看多了  老是看到九孔拿著牌子摹仿



那好吧~ 我們也來摹仿一下好了



牌子拿好囉

我演的是咪哥  咪老爺演的是BB卡
 


咪老爺: J~~~~(小鳥依人)~~人家好崇拜你唷~

咪: 哼哼~~知道俺的厲害了吧~



死咪.. 演完了還不坐好  越演越入戲  害我都笑場了..



白癡耍玩  可以吃東西了

生蠔先上  咪哥說不錯吃沒有腥味~



咖哩酥+春捲+涼拌酸辣牛肉

都非常~非常的好吃 ~~



泰式海鮮湯

這是我喝過最不鹹的泰式海鮮湯  很讚~



魚~~補充DHA

便宜到阿花啦~真的是一人吃兩人補~



超下飯的牛肉咖哩  牛肉燉的好嫩  醬汁拌飯超~~~~~~~~~~~~好吃的

光是這道  我想我就可以扒3晚飯吧~~



雞肉~  也很好吃 還有道炒蝦子

因為東西都很好吃 顧著吃 忘了拍..



新人切蛋糕

好炫的蛋糕~~



甜點有結婚蛋糕

一點也不膩的黑糯米甜粥 和活像是吃新鮮芒果泥的芒果冰 



吃吃喝喝  又和兩堂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  超開心的渡過一天

當天真的看到新人的用心  讓大家都很開心  祝他們有個蒙恩的婚姻 ~~!!!



9點多趕回去就咪媽 四個小時.. 已經讓媽媽累的腰都直不起來了  好可憐

阿花最近開始好像在認人了 不認識的人抱她會扁嘴  再不救她  她就開始大哭

上禮拜參加另一場婚禮把小花寄放在媽媽家

原來還好好的  聽到我們回來在門口叫她的聲音  就開始大叫著哭了起來了

害咪媽很三條線的一直唸 " 是怎樣~~阿嬤有苦待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