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 除了忙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學生時代交報告 拼考試 已經覺得忙翻了

在可樂上班時 忙起來時搞得器官差點整套壞料料 就覺得學生時代太輕鬆

現在當了媽...

唉...

我還能說甚麼呢? 自己照顧新生兒的媽媽們.. 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熬到週末 還有好幾場婚禮要參加

到上禮拜為止, 可以說幾乎每個或每兩個禮拜就有婚禮要參加

今年的228 我們參加了吳長老寶貝女兒吳小真的婚禮



新娘到達~趕緊照一張

很奇怪厚~新娘到了我怎麼沒在教堂裡等著 還大辣辣的拿著相機猛拍準備進場的新娘

因為我們這些苦命的媽媽... 帶著小孩  推車不能進會場

我家咪老爺當天負責翻譯  所以可憐的我就自己跟其他一樣歹命的媽媽們

呆呆的坐在外面



裡面感人的要命 不過我全部看不到 >..<

還好外面有其他媽媽 大家大談媽媽經

最開心的是遇到挺著肚子的Rachel姊  兩個人開始沒完沒了的聊個不停

在她身上看到主的恩典滿滿  雖然是漫長的十年等待  但是主的應許永不落空

說不定五月底就可以見到讓大家久等的安安囉!!!!!



除個和Rachel姊閒聊  還幫阿花拍了幾張照片



超愛在dimples幫她買的helmet

無敵可愛的~



來~笑一個~

為了小真姨姨的婚禮 特別還穿上紅色的外套喔~

可惜當天沒機會和姨姨合照 >..<



晚上的婚宴也超熱鬧的

我們四個好久沒合照囉

再不到三個月 我就要參加咪哥的婚禮了

雖然我已經嫁為人妻  但對於哥哥要結婚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失落

咪老爺說我有戀兄情節

聽了我都起雞皮疙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