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Queen's bday long weekend

禮拜六下大雨 昨天去教會

所以只有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後出門遛小孩

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今天超~~~~~級無敵冷的 把小熹包成粽子 出發去 Mission bay 吃飯

Page_1.jpg

丫頭心情不錯 一路笑咪咪

Page_2.jpg 

有stokke的推車就是不用用餐聽裡 黏 T T 的high chair

舅舅買的好阿~

Page_3.jpg

坐定後開始東張西望的

很好~看就好 不要亂叫 為娘的我就滿足了

Page_4.jpg 

阿~開始講話了 ( 阿母挫咧等...)

Page_5.jpg

為防止小孩尖叫招來隔壁桌的白眼 趕緊把出門前塞在口袋裡的玩具掏出來奉上

平常阿母撿玩具撿到腰都彎了 這次給你戴著手套看妳怎麼砸

看到沒~薑還是老的辣阿~ 阿母有練過 怕了吧~

Page_9.jpg

用餐其間免不了要先灌飽小熹

先是人太多 一整個興奮 邊喝邊玩 阿母餵到手快斷 自己的菜全涼了才搞定丫頭

開始享受已經冷冰冰的中餐時 小姐她吃飽了要找人玩

阿厚啊~來!獻上土司餅乾 給我好好的吃

Page_6.jpg

吃飽後去海邊散步

陽光很大 但是一點都不暖

才走一下我的耳朵就被風吹的要掉下來了 居然忘了戴帽子出門 (蠢啊~)

Page_7.jpg  

冷的要死還死要去吃芋頭冰淇淋

真的是活該係厚~

Page_8.jpg

p.s. 難得今天我還努力的化了妝才出門, 結果也沒照到甚麼相. 老娘只有當村姑的命咩 怒~

另: 晚上有音樂會 老爺去當翻譯 我在家當黃臉婆吃泡麵顧小孩 滿腹的怨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