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離開劍橋會有一絲絲的不捨 那肯定是因為教會裡可愛的弟兄姐妹

無論在劍橋的生活有多不如意 不開心也好

但是每個禮拜在團契和主日的聚會後總是覺得很充實 遇到那些令人抓狂的事也馬上變的微不足道

上次在過年時有提到過的牙醫Stan 他們一家因為工作的關係要離開劍橋搬到Reading去了

這是他們最後一個禮拜在劍橋 咪老爺和Stan很談的來 當然要請他們一家在離開前來家裡吃個飯

Stan的太太非常健談 人很活潑又客氣有禮  他們的女兒Emily更是我遇見過最乖的小孩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怕小孩子低~ 除了我不懂得童言童語的跟小朋友們打交道

對於很難控制的小朋友我一向都採取" 只可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的"的態度

最好是大家保持距離 微笑招手來相處最好  為此咪老爺老是說我沒良心沒愛心~~

不過Emily真的讓我對好動難馴服的小朋友大大的改觀

第一次去他們家坐客時 我發現6歲的她回到家會站在椅子子自己把脫掉的外套整齊的掛起來

轉身再回去玄關處把大家的鞋子排好  而且你問她問題她是有問必答

不是隨便胡亂回答喔~是可以很清楚很有禮貌有條有理的回答你唷~~厚~~真是太神奇了ㄋ~~

你們有見過6歲的孩子早上起床自己把被子疊的好好的 房間收的無敵乾淨低嗎?

她來我家也超乖的ㄋ~ 她只會講粵語和英文 但是他爸媽跟我們聊天都是用國語

聽不懂得她一餐下來一次也沒吵過喔 乖乖的把她媽媽夾給她的菜吃光光

我放卡通片給她看 他爸爸把聲音調的很小聲(因為有點干擾我們聊天)

她雖然看起來有點為難不情願 但是也沒出聲抗議ㄋ~就這樣看了兩部幾乎是無聲的卡通

她不是文靜的孩子  也是會唱唱跳跳的活潑小孩 但是在我家從晚上6點半到十點多都沒唉過ㄋ~~~~

真是超級無敵乖的小孩~~ 這種孩子生10個也不嫌多~~ 難怪咪老爺特別疼愛她~~

這個孩子又特別聰明伶俐 他爸爸要她喊咪老爺"葛格"

 六歲的她還會糾正她爸爸 " 不行~~他已經結婚了, 要叫uncle才可以"  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ㄋ~~

希望他們一家有機會能夠去紐西蘭玩讓我們好好的招待他們

那個時候 Emily一定也長大很多了 希望阿姨偶到時不會細紋滿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