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心發現 上來發個文 XD

OK. 是醬的...

陳太太衣服阿姨送了一件好口愛的泳衣給我們家孫小妹妹

昨天帶她去游泳 特別給她照了幾張照

貼上來感謝衣服姨姨的愛心 ( 深深一鞠躬)

再來也是給大家看看我家妹仔現在活蹦亂跳的樣子

不要說媽媽我欺負不懂事的小孩

每次下水前我都有先給她坐在旁邊觀察熟悉一下環境

阿她每次都是一樣的一副很"環漏"的表情

每當此時

我都會用充滿著愛的口氣告訴她:安啦~那個水不夠燙, 今天不會把你抓去煮的啦

IMG_0619.jpg

但是一天比一天難搞的孫小妹妹很難安撫

越觀察環境越環漏

開始拔起自己的馬尾了

寶貝, 馬咪沒告訴過你拔毛也解決不了事情嗎? (教都教不會, 耐A按捏 @..@)

IMG_0622.jpg

這次比之前幾次都還好 下水沒多就後就開始一條龍了

鳳心大悅 笑開懷

IMG_0628.JPG

不過也有樂極生悲的時候

玩得太高興 和旁邊的一個四歲皮小孩搭上了

一個坐在浮板上 一個自告奮勇的推她 兩個人對望著在水上博感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兩下子小男生沒推好 我家孫同學就傻不隆冬的跌下水了

雖然離我只有兩個手臂的距離 但是水的阻力很大 要去救她花了2秒鐘

孫同學整隻面朝下的泡在水裡 還翻滾了兩圈

很口憐

趕緊撈起來秀秀

嚇得她先是仰天大叫了三聲 <--應該是看電視跟犀利哥學的

然後沒有哭喔(怪怪) 只是死巴著我

這時候終於知道娘的好了

臭男生滾一邊 兩分鐘的戀情告吹柳這樣

事件發生沒多久後 去游了3圈減肚子肥油的阿爸回來了

孫小熹看到阿爸 立馬忘了剛才給人害的跌下水的衰事

開心的跟阿爸玩了起來

IMG_0635.jpg

我們家勇敢的笑熹熹

一個小時之內 膽可能長大了不少哪~~~

IMG_0636.jpg

游完後 為了鼓勵喝了很多水的孫小妹妹

趕緊拿餅乾出來打賞她

IMG_0646.jpg

看她那樣子 像個小大人一樣

也是厚...

一眨眼, 小孩一歲半了說

IMG_0638.jpg

然後我跟阿爸再沒幾天就結婚四週年了!

人生過的好快阿 (拭淚)

會不會沒三兩下我家丫頭就比我高了??? (要比我高也不是甚麼難事就是了...)

IMG_0649.JPG

講完了昨天下午去游泳的故事

順便講一下最近的事

22/02跟媽媽去了雪梨,  facebook上都貼過圖了

所以有點懶得再po在網誌上

但是我覺得那是懶惰的人才有的想法 (我就是阿, 不是咩?? @..@)

為了證明我沒懶到那麼離譜

近日我會找時間反省, 然後整理出來發文貼圖的

除了去澳洲逍遙了一個禮拜 就是我真的是忙到變得很stingy

stingy about what? stingy about my time XD

小孩現在白天睡覺時間縮短了

所以媽媽我的兩隻眼加上四肢+腦細胞全都奉獻給孫小妹妹了

然後多餘的時間要洗衣做飯, 整理孫同學製造的混亂

每天剩下來的一咪咪時間咧

除了靈修就是運動

我大嫂給了我一片產後的運動DVD (by Tracy Anderson)

做了後居然上癮 一天不做就覺得我的大腿摩擦的令我手足無措

然後就是處理一些有的沒的文件, 整理照片, 製作相本

我還有一堆書想看 貪心的不得了

我很掙扎 要把時間拿來噗浪寫格 還是做其它的事先?

結果就是網誌發霉 噗浪.. 恩哼.. 還是別提了好

喔喔喔!我還等承認

最近這幾天也有點瘋狂 往上睡前都在研究牛仔褲

愛上Siwy, Vintage1, Ksubi, Balmain, True Religion 等等的牛仔褲

今年流行skinny+破爛風

剛剛還異想天開的稍微研究了一下要怎樣割爛我的牛仔褲才可以不用買新的

被進來房間的老公罵了一頓才作罷

不過小小的網購也沒少

老公已經成半放棄狀態 他說不能控制出去的錢, 只能想辦法增加進來的錢

厚!!!!!這是我今年目前聽到最有智慧的一句話  和大家的老公分享分享

最後

說到購物

媽媽我此行去澳洲時要離開時還被海關嘲笑

因為辦退稅時海關還夠無聊的看了我最後一次購物的時間

說我都要上飛機了還在購物??(笑甚麼? 沒見過遊客血拼買東西阿 *_*我那是促進你們國家經濟來的捏)

下面這張就是我上飛機前在機場裡給孫小妹妹買的seed小洋裝

這是下個夏天的行頭 先曝光給你們看 XDDD

有沒有美有沒有美~~~~~~

P10904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