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個朋友帶兒子來我家玩

我放卡通給他看  小朋友在沙發上橫躺下來 準備欣賞影片

他媽媽對他說 " 巧虎說不可以躺著看電視喔"

小男孩立馬(真的是立刻馬上又及時喔)翻身坐正

我心裡想... 哇~這瞎咪虎這樣厲害

又不久 鄰居吳小蜜同學來家裡玩跟我方享一些電影時也跟我提到

“你們台灣巧連智的那隻虎很不錯喔~"

說她姪子也很愛  還很熱心的傳了一集09年2月份的巧虎到我電腦上

後來忙阿忙阿 (其實是產婦很容易健忘)就把這隻虎給遺忘了

 

 

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跟綠豆一樣長得很快的小孩 咻~一下就一歲半了

脾氣也跟著長  扭來扭去像條蟲

有時吃個飯彆扭的讓媽媽我真的想拎起包包拋夫棄女一走了之

某天吃飯時小孩又ㄎ歡

正想巴下去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電腦

想說... youtube一下看有什麼東西給她看

突然想到那隻厲害的老虎

於是找出巧虎 陣壓小孩

 

接著巧虎就出來跳洗手歌 " 洗阿洗洗手, 搓阿搓搓手,  搓完手背搓手心~~"

沒想到小孩看到目瞪口呆  只記得張開嘴吃飯  給甚麼吃甚麼

剩下的半碗飯 五分鐘就搞定

 

我只想對巧虎深深ㄧ鞠躬 深深的表達我的謝意哪~~~~(拭淚)

 

就這樣三不五時 拿小孩沒辦法時就讓巧虎出來跳隻舞

在這個小孩似懂非懂的過渡時期 只好拿卡通虎出來跟小孩講道理

只是我覺得長期下來這樣還真的不是辦法

 

要是可以 我都盡量自己深~~~~呼吸  然後耐著性子跟小孩耗

真的受不了時 只好去房間拿我的電腦出來

 

孫小熹每次看到我的白小蘋現身就知道巧虎要出來了   整個人就會開始瘋狂的叫起來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輸給一隻假虎  不過還是得說.. 這隻虎還真的滿管用的

我會認真考慮要不要訂購寶寶版的巧連智 (畢竟人家巧虎這樣幫我的忙, 總不能黑著心下載盜版的阿~)

jcomic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