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送走了K

又去南京出差五天....

小孩一天比一天難帶 又恰巧碰到復活節禮拜

假日節慶 我確孤零零的

將來K發了,要是沒好好補償我一下 

我就讓孫小熹跟我姓 (狠)

說到補償

想到前不久我跟K的對話

小孩出生後K常常誇下豪語 :老婆, 你好辛苦喔~等我發了, 我就買5克拉的鑽戒鑲在你的拖鞋上!

這話講多了我就覺得 這種芭樂票還是別讓他亂開

免得老娘我當真  他辦不到我會喪氣 (本人很會自怨自憐)

所以我建議給他打個折, 三客拉就可以了

聽到老闆打折, 本能就是再殺價 (沒辦法,黑頭髮黃皮膚來的)

K: 能不能打個對折, 2.5克拉

我: ............. 好吧.(我真是仁心)

前陣子聊天老爺子又舊事重提

K又在那邊誇著鑲拖鞋的豪語

我突然想到我家老爺對珠寶好像沒什麼概念耶

就問他 " 你這麼有誠意, 那你預算多少阿?"

K信心滿滿, 一副很豪氣的狠樣. 中氣十足的說: ten thousand!!!!!

我:............ (以為我聽錯了) ..... ten thousand...????

客倌們, 我家老爺想用台幣20萬買2.5克拉的鑽戒給她老婆 (p.s. 講好是等級高, 恆久美,一顆永流傳的那種唷)

哪裡有這種好事. 請告訴我 太太我也去批一點來賣

自從我糾正了他這個錯誤的行情價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歎氣)

 

 

回到正題.. (一開場就離題好遠哪我)

送走了K, 回床上想睡回籠覺 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等到八點起來弄小孩 拎著小孩上教會崇拜

一個人開著車  去教會的路上沒人陪我吃麥當勞早餐

到了, 一個人搬推車  拿包包  抱小孩

我才發現(又一次)我家K真的替我做很多事

他在的時候我老是嫌他  

我這張嘴又雜唸 又沒口德

大部份的時候他都不會跟我計較

P1090524.JPG

 

我想起他離開的前幾天我們大吵一架

有些話  對我們兩個都很難消化 傷害了我們的婚姻

那時把他趕出去後 我想起在婚禮上的誓言

那些在上帝面前許下的承諾 就後悔了

 

這幾天K不在剛好給我一點時間清理一些思緒

hm.....

 

-------------------------------------------------------------

ok. 講完這個long weekend的心情

說點我們做了什麼事吧

 

 

禮拜六我們帶熹去水族館

IMG_0714.jpg

很多年沒去了 這次去發現有加了一些新的東西 (終於阿~)

這間水族館可以看企鵝

所以這裡有展示以前探險家在南極生活的樣子

不過我有疑問捏... 是怎樣把鋼琴搬到南極的阿(真是難為了搬家公司哪~~)

IMG_0718.JPG

大型的傢具真不少

搬家公司應該一路嘀咕著 真是強人所難哪~

IMG_0719.JPG

膽小的孫小熹

一進鯊魚嘴裡就哎哎的哭叫

我還打算過幾年帶她再回去和鯊魚一起游泳

IMG_0724.JPG

裡面可以搭一小段鐵軌車看企鵝

IMG_0266.JPG

還有這幾年才抓到的爆大烏賊

IMG_0272.JPG

看那個比例...是不是真的爆大阿?? 巨到爆吧...應該可以吃個10年吧..?

p.s. 相機沒電開始用iphone 拍...

IMG_0275.JPG

還有些影片, 現正上傳中... 明天補貼

 

(補貼影片)

 

1. 餵singray

 

 

 

然後今天禮拜一 還是放假

教會旅行日去formosa golf resort

我又一個人拎著小孩 開了一個多鐘頭的路到那裡(啜泣)

不過還好有去

孫小妹妹開心的不得了 吃了一整個大肉包

阿嬤一邊餵還一邊幫孫女遮, 免得走光了

P1090546.jpg

一堆姨婆圍著她陪她玩

我東拍拍西照照 

心裡還是有點掛念我那冤家. 不知道過敏有沒好一點

P1090557.JPG

出來玩才不會整天在家滿屋子的把拔把拔的找著她爸爸

今早一路把拔把拔的走進K的書房, 坐在辦公室的椅子旁 (這樣做你爸也不會出現阿傻孩子)

P1090528.jpg

奇怪了. 上次我去澳洲這小妞怎麼就都不會找我?

 

今天先寫到這. 我要一個人孤零零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