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日的前一天收到可妮媽從台灣寄來的新年瞎禮

一點也不瞎..每樣都很有意思

全部MIT, 馬上讓身為歹丸狼的媽媽我驕傲了起來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哪~~~(閉眼握拳點頭)

IMG_0677.JPG

有可愛的手工肥皂

飄著我阿嬤洗完澡時會有的淡淡香味

厚!!!原來我阿嬤都用手工皂喔~

那串聯著的肥皂. 我婆婆看到還以為是吃的說.. 灰熊口愛

另兩盒是高山皂和煥彩果醋皂

IMG_0682.jpg

蜜薯, 我婆婆說是台灣有名的土產

當場打開婆媳兩泡茶配來吃

  IMG_0679.jpg

水果軟糖. 用一般台灣裝水果用的紙箱裝.. 只是超迷你的

第一次見到, 好新奇~~

拿去教會跟其他媽媽棉分享.

大概花了... 3分鐘不到吧.. 包括哇奔郎,三個一天到晚喊著要減肥的產婦就把整盒軟糖KO了

IMG_0680.JPG

台式阿桑袋 裡面還有香香的乾燥花瓣

現在我還差的就是台式的鐵便當盒.

降禮拜天我就可以很神氣的提著到教會了 (媽媽們會忌妒我吧? XDDD)

IMG_0681.jpg

還有可以合體一起跳舞的open將

孫小熹愛的不得了. 吃飯配live踢踏舞就靠他們兩個了

再次謝謝可妮媽..

這麼費心的寄個那麼多禮物. 郵費一定貴死了 真是不好意思耶...3Q囉:) 每樣我們都很愛!!

IMG_0711.JPG

 

 

 

 

其實最近真的上網的時間不多

孫同學現在比較大了  很難像以前一樣的整天宅在家

吃完飯總會拿著我的包包叫我帶她出門

 最近開始在週二和週四的早上參加一個play group

半個小時的唱遊, 然後是吃點心, 做手工, 戶外溜滑梯玩沙堆

貼兩個作品 (羞)

1. 用汽球沾食用顏料壓畫

基本上是阿母我拉著她的手作畫 (大作弊)

IMG_0239.JPG

2. 裝飾餅乾

有潔癖的小孩完全不配合. 碰到一點覺得很黏就賴皮不弄了

所以又是阿母我偷貓幫忙完成

而且做的好醜.. 大家會以為我是色盲吧? 配那甚麼鬼色

IMG_0709.jpg

 

再補充一點近況

五月開始每一周孫小熹要去day care混兩天

遞上報名表 confirm有位子後

為娘的我走出幼稚園, 覺得目啾有點熱熱的

心裡想著 : 我的女兒長大了.. 要離開我上幼稚園了~~~~~

將來她要嫁人了, 我要是沒哭成豬頭 那就真的見鬼了

  IMG_0669.jpg

最後最後 (我好像離正題已經太太太太遠了)

阿爸昨天又出差去了

來張小熹穿阿爸衣服的合照吧

  IMG_0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