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見鬼了, 每年的週年都有怪事發生

第一年, 人在英國所以去了威尼斯慶祝, 結果阿K好死不死在出發的前幾天得了shingles, 痛的一天得吞8顆止痛藥. 給我擺了一天的臭臉

第二年, 懷了孫同學. 甚麼都不想吃, 草草隨便吃了石頭烤肉, 又加上房子沒弄好大家都心情很亂, 收了束看起來好像掛了一半的水仙花. 小小怒到

第三年, 也就是去年. 小孩剛出生不久大家都在適應新角色, 甚麼都沒安排. 晚餐K說要買BK, 我賭氣說老娘自己煮.

他還真的讓我動了鍋,然後飯後送上一瓶我暗示了他800次我想要的指甲油, 等了一年多也沒見到影子,

在一個月前放棄自己就跑去買了還塗給他看過他說好醜的指甲油. 一整個爆炸, 雖然有叫他死出去,

但是還是很有風度的把指甲油放在桌上還給他而不是往他的腦袋瓜上丟

 

有了過去亂七八糟的經歷 今年我跟K說

小小四年的週年, 不要安排甚麼慶祝活動了.留著明年五週年再好好的大肆慶祝吧

這次簡單就好: 早上和我一起帶小孩去 play group, 完了小孩交給公婆, 我們去吃我愛吃的義大利麵。看場電影, 晚上去好一點的西餐廳打牙祭

 

喔喔喔~唯一比較講究一點的就是...

我上網給全家買了Disney Couture的mickey mouse衣服, 打算當天全家當老鼠, 然後自拍歡樂的全家福照一張這樣

 

然後.....

 

 

哎.....

 

 

17號禮拜三晚上... 孫同學小熹小姐先是給我半夜起來了有5次吧??????

搞得我們兩個幾乎一晚都沒睡

隔天早上起床時一量體溫 37.40?????

不會吧....前一天量才不過36.0幾的咧........

然後坐起身來. 哎吆我的媽媽咪阿.... 全身腰酸背痛, 連皮膚都痛的不得了

完了...開始忽冷忽熱了

非常好... 發燒了=..=|||...

 

勉強起來把小孩弄好, 化好妝, 督促大家把衣服全換好

請K把腳架拿出來要照相時我已經開始暈了, 調腳架時我冷的蹲縮在地上

拍完照 立馬跟K喊喀.. 

倒回床上睡死...還頂著妝咧我...

 

所以當天只留下幾張照片..

下午好一點勉強去看了場電影, 電影演到一半時我已經開始發冷了

演完出了電影院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走到停車場的, 大熱天的冷到牙齒都在打顫

 

講起來也真是另類的週年日阿...

雖然很瞎

但是收到很感動的禮物

今天太晚了 (哇~凌晨一點半了) 明天再補照片

 

那個.... 先貼一張當天白天的照片XD

喔! 左邊牆壁有點黑黑的是我陽春的iphoto修改了背景, 可不素偶家牆壁骯髒還是鬧鬼捏

改天K用他"高檔"的photoshop修改好後再換過來嘿

P1090520.jpg

喔..小朋友在上面這張照片有沒有學到一個功課阿?

眼鏡髒了記得要擦喔~ 不然會跟K叔叔一樣, 看起來粉邋遢唷....科科

 

忘了說.. 一病就病了3天, 完全下不了床, 什東西也吃不了

重點事!!!甚麼都沒吃 ( 3天~~3天哪!!!!) 我都要仙化了我~

居然連1公斤也沒瘦????????

這不是鬧鬼了這是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