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孩又是感冒不斷 又是得了輪狀病毒 又吐又拉的瘦成排骨精

對於小孩得腸病毒的這部份 媽媽我超想捶人的 這篇改天我再發文譙一下

到時這篇會鎖文 熟客私下跟我要密碼嘿

咳..腸病毒的部份是好了 感冒還在康復中

不過比較欣慰的是食慾有回來

今天禮拜六帶小孩上館子吃義大利麵去

 

最近我發現原來吃麵時不可以把整晚麵剪成一段一段的

不然我家的布丁人 阿花貝貝熹可是會拒吃的

難怪以前每次吃麵食這丫頭就寧願挨餓

現在給完整的麵條 吃的囌囌叫

 

Page_1.jpg

 

 

 

 

 

我發現我跟我家K老爺常有白癡對話...

不記錄下來 以後都忘了 怎麼拿出來再回味咧

所以從現在開使另闢新單元 - 夫妻白癡對話

最近有一例

 

咪: ㄟ, 給你個新綽號叫 " 小芋"

K: (不是很想裡我) 喔....

咪: 你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你是芋頭阿~

K: ........ ok..

咪: 那如果你是小芋, 你猜我是甚麼?(我想說他會很聰明的說" 小薯", 然後緊接著我要問他那貝貝熹是甚麼時,他可以舉一反三的說 " 小芋薯" 這樣)

K: 你喔... 你是小低

咪: ....????? 為甚麼? (摸不著頭緒)

K: (懶洋洋的回答) 因為你很低級阿

咪: ..... @%^&*(........

arrow
arrow

    Charle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